荷蘭插畫師Mike Frederiqo跨入時尚界!

Labs UNION

 

不知道大家對 Mike Frederiqo 插畫家有多少認識,他是出生於90年代的新銳插畫家,原先Mike其實是想成為一名刺青師,但他知道自己對插畫的世界依舊充滿興趣,而他最有名一砲而紅的作品,則是將海棉寶寶結合時尚元素,並重新詮釋成米老鼠、原子小金剛…等許多知名卡通特徵。而這一系列當然在Select Shop Colette的邀請下,成為一系列的逗趣可愛 T-shirt。

content44

 

content45

但是這次他卻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時尚插畫,就像把 Louis Vuitton 變成 LV 的 LOGO,讓人感覺相當新鮮、有趣,有總讓人會心一笑的感受,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他這次所帶來的精品時尚插畫吧 !

 

content46

 

 Louis Vuitton 與他所創始的行李箱所結合,並搭配著歡呼的手號,像是他站在精品寶座龍頭一般,舉起雙手呼喊勝利。

 

content47

 

大家知道coco chanel他在巴黎開的第一間店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帽子店,而Mike巧妙的把可可 香奈兒穿搭戴上他最愛的帽子,以及香菸,並展現出獨特的chanel logo呢!

 

content48

 

再來則是Yves Saint Laurent,圖裡穿著套裝並展現出柔軟及打開歡呼的手臂,

 

這讓我想到他打破了60年代的保守審美觀,為女性設計出特有的褲裝,設計出女性在正式場合也能穿著的褲裝。

 

content49

 

以及Ralph Lauren則和他最愛的polo熊一起詮釋他最經典的Ralph Lauren logo,讓人有總更加活潑的感覺呢 !

 

content50

 

Marc by Marc Jacobs的創辦人Marc Jacobs,應該算是此世紀最身兼多職的設計師了吧,不單單只是同名品牌Marc Jacobs以及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的領銜設計師,並還LV的創意總監。圖裡的柔軟、多變,讓人感受出他的多項發展,潛力無限。

 

content51

 

相信有看過 《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的人,一定對裡面米蘭達又愛又恨,而VOGUE裡的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就像是米蘭達一樣,擁有著鐵娘子般的強勢作風及在時尚界裡能呼風喚雨的腳色,而他經典的穿著就是會帶著一副墨鏡,有總高深莫測的感覺。但當Mike把Anna Wintour用柔軟的方式呈現,是乎威嚴感減少許多了呢 !


 

 


 

 

看到這裡,你似乎對Mike Frederiqo更感到佩服了呢,他總是把我們異想不到的人事物,重新詮釋變得更加精奇,並賦予時尚設計感,但不免也開始期待,這一系列T-SHIRT不知道幾時會在台灣販售,如果有的話,相信很多人都會為之瘋狂的。

 

最後後附上Mike Frederiqo T-SHIRT在台灣店面的裝潢,讓大家欣賞唷!!

content52

content53

content54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