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英國最長壽影集《Doctor Who》50周年,GOOGLE首頁互動遊戲好好玩!

Justin Hsieh

GOOGLE

Contents
大家11/23都玩過Google Doodle(塗鴉牆)的互動遊戲了嗎?玩家透過扮演名為「博士」的角色,通過層層關卡蒐集GOOGLE字樣,遊戲以八位元的懷舊設計,最後過關以時間計算,除了可分享至Google+,玩家還可透過Twitter、Facebook分享,邀請朋友一同挑戰!Google Doodle 為了紀念英國科幻電視影集《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上映 50 週年,特地設計此款互動遊戲,可說是今年最複雜的Google Doodle之一。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是一部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出品的長壽英國科幻電視影集。此片描述了一位名為「博士」(Doctor)的時間領主,透過時光機器TARDIS,博士在時間、空間中旅行冒險,與搭檔(companion)一同在時間、空間中探索悠遊、打擊邪惡力量、拯救文明、幫助人民、糾正錯誤。博士已主要由11位演員扮演多次,當由一位演員換成另一位演員時,這個改變稱為重生,而博士的身體、相貌會改變,某種程度上,性格也會隨之改變。儘管每個演員詮釋的方式都不同,甚至有時不同的化身會相遇,但他們都定義成同一個角色。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從11個博士中選擇角色接著,玩家進入層層關卡玩家必須想辦法通過障礙物(敵人),並蒐集GOOGLE字樣,若過程中不小心死亡,玩家將隨機重生最後破關時將顯示破關總花費時間(若中途死亡,時間將倍增)玩過不妨看看破關密技吧~錯過也能玩:Doctor Who’s 50th AnniversaryGoogle Doodle 常常隨著特殊節日更換首頁圖示,除了不定時換置圖示,有時便會像這次一樣推出互動式小遊戲,像是2012年的跨欄遊戲、投籃遊戲、2013年七夕築鵲橋等等。Google Doodle多多少少增添了使用者的生活樂趣,也讓大家增長了不少知識。除此之外,Google也藉此增加了網頁瀏覽量並培養潛在用戶群,讓人每天一打開Google都會有期待和驚喜,互動式小遊戲更讓使用者擁有親身經歷,感受Google這個品牌帶來的幽默和無限創意!大家不妨動動手指頭,玩一玩Google Doodle小遊戲,排解一下Blue Monday的煩惱吧~

大家11/23都玩過Google Doodle(塗鴉牆)的互動遊戲了嗎?

 

玩家透過扮演名為「博士」的角色,通過層層關卡蒐集GOOGLE字樣,遊戲以八位元的懷舊設計,最後過關以時間計算,除了可分享至Google+,玩家還可透過Twitter、Facebook分享,邀請朋友一同挑戰!

 

Google Doodle 為了紀念英國科幻電視影集《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上映 50 週年,特地設計此款互動遊戲,可說是今年最複雜的Google Doodle之一。

 

 

 

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是一部由英國廣播公司(BBC)出品的長壽英國科幻電視影集。此片描述了一位名為「博士」(Doctor)的時間領主,透過時光機器TARDIS,博士在時間、空間中旅行冒險,與搭檔(companion)一同在時間、空間中探索悠遊、打擊邪惡力量、拯救文明、幫助人民、糾正錯誤。

 

博士已主要由11位演員扮演多次,當由一位演員換成另一位演員時,這個改變稱為重生,而博士的身體、相貌會改變,某種程度上,性格也會隨之改變。儘管每個演員詮釋的方式都不同,甚至有時不同的化身會相遇,但他們都定義成同一個角色。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從11個博士中選擇角色

doctors

接著,玩家進入層層關卡

first

 

second

 

玩家必須想辦法通過障礙物(敵人),並蒐集GOOGLE字樣,若過程中不小心死亡,玩家將隨機重生

word collection

 

最後破關時將顯示破關總花費時間(若中途死亡,時間將倍增)

Google Doctor Who

 

玩過不妨看看破關密技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c-bP_v0A4#t=0

 

錯過也能玩:Doctor Who’s 50th Anniversary

 

 

 

Google Doodle 常常隨著特殊節日更換首頁圖示,除了不定時換置圖示,有時便會像這次一樣推出互動式小遊戲,像是2012年的跨欄遊戲投籃遊戲2013年七夕築鵲橋等等。

 

 

Google Doodle多多少少增添了使用者的生活樂趣,也讓大家增長了不少知識。除此之外,Google也藉此增加了網頁瀏覽量並培養潛在用戶群,讓人每天一打開Google都會有期待和驚喜,互動式小遊戲更讓使用者擁有親身經歷,感受Google這個品牌帶來的幽默和無限創意!

 

 

大家不妨動動手指頭,玩一玩Google Doodle小遊戲,排解一下Blue Monday的煩惱吧~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