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癮不負責任心理測驗兼送小禮物活動-限量50套,要搶要快!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BRANDinLABS•品牌癮聖誕特別企劃-BRANDinSliegh

今年聖誕,品牌癮即將變身為滿載禮物的雪橇,期望回饋各方各路的支持者,我們情意重的小心意~

說到聖誕節,無疑是當今全球最受歡迎的節日之一,看準龐大商機,各家品牌早就準備好要大展身手,而你準備好了嗎?

對於如何選對禮物,品牌癮不負責任研究室先告訴你耍小心機的撇步!

聖誕節該送什麼禮物或去哪慶祝吃飯,看似容易卻也讓許多人每年都要重複傷腦筋。既然要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與其花大錢準備一份昂貴卻可能不討喜的禮物,還不如先花點時間檢視一下,究竟這位你準備討好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有人喜愛一頓浪漫難忘的燭光晚餐,但也有人偏好簡單低調,就讓以下簡單小測驗幫助你荷包不要亂失血!

 

夢境中,你來到了一個迷幻森林。走到深處,發現一間看起來無人居住的小木屋,好奇把門推開,小屋只有一張桌子,請問你覺得桌上放了什麼?

A. 書

B. 手套

C. 魚缸

D. 皮夾

E. 盛開的花

 

相信大家心理測驗應該已經做好了吧~

在此公佈心理測驗的答案~

 

《選書的人》

你喜歡與伴侶訴說屬於你們間的甜言蜜語,或者是朋友、工作同事間真誠的言語肯定也能讓你感到開心。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也選擇這個答案,別忘了在聖誕節當天準備一段動人的告白,絕對會讓他/她永生難忘喔!

《選手套的人》

你享受在大街上與另一半黏答答的放閃光,想跟全世界宣告這就是你的男人/女人啦!如果有人多看你們兩眼,還會感到特別開心呢!要是你的伴侶選擇這麼答案,聖誕節當天請不吝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給他一個法式熱吻吧!

《選魚缸的人》

你喜愛冒險跟挑戰新鮮事物,如果有未預期的事情發生往往能讓你興奮好久。如果你的另一半選擇這個答案,請務必在聖誕節前保密所有浪漫的細節,當天給他一個驚喜絕對會令他心花怒放的!

《選皮夾的人》

你是個很務實的人,平常慶祝特別日子或是挑選禮物也都偏愛實用為主。當然囉,如果是你的另一半,好好探聽一下最近他身邊缺了什麼,送一個他想要卻捨不得買的禮物,絕對是今年聖誕節的好選擇!

《選盛開的花的人》

無論平常你給人是什麼印象,其實你骨子裡是浪漫到不行的人。能打動你心的禮物不一定要十分貴重,但一定要能看見送禮者的用心才行,即使是一張手工卡片或是一頓精心烹調的晚餐,對你來說,看見男女朋友為你細心張羅的樣子,你就非常滿足了!

呵呵~若你覺得這個測驗很沒有邏輯,就請你多多包涵,心理測驗純屬娛樂,就別太認真囉~

接下來就是活動的重頭戲囉~今天我們要送出由BRANDinLABS與labsunion共同製作的插畫家明信片50套(一套四張)

750782650827

只要你到BRANDinLABS粉絲團分享此篇文章的貼文,並在貼文下方留言寫上『已分享,索取免費插畫家明信片一套』就可以免費獲得哦!

限量50套,要搶要快~


 

 


 

 

 

PS:此測驗我們是改編至5種愛之語,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去下方連結仔細了解一下內容

原測驗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joybear5491/15575314
Word of Affirmation (肯定的言語、溝通)
Physical Touch (身體的接觸、肢體語言)
Gifts (禮物、物質的滿足、驚喜)
Act of Services (行動的付出、付諸行動、行為實踐)
Quality Time (精心的時刻、美好的時刻、有品質的相處)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4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