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餐飲品牌案例分享-快、狠、準的另類台灣之光:日出茶太

Sara Wu

前陣子在網路上火紅的珍珠奶茶影片,許多人認為這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呢!

 

 

 

改編自耳熟能詳的歌曲”good time”,並在歌詞強調台灣出產,獲得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熱烈迴響。

這是草根的獨特力量,那企業呢?他們如何去行銷台灣特有的飲品至全世界呢?

近期就有個特殊的例子!!

~

在台灣飲料店五花八們,打出不同理念和經營策略,而如何在這眾多飲料店中鶴立雞群呢?

鑒於台灣的經濟市場有限,而競爭立相較之下越來越大,走向國際是必要且非常重要的趨勢。

因此創立初期就立定跨足國際市場目標,喊出「揚名國際,扎根台灣」的口號!

在台灣,雖然日出茶太雖然不是台灣最大的連鎖茶飲,但他們承諾要當跑最快的那一個

除了快狠準的行銷手法外,他們也找來明星代言,試圖迅速的打響品牌知名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DMS6sctyY

 

廣告內也不斷的強調國際化的理念。

而在每在投入一個國家之前,日出茶太都會深入研究當地文化,採取與當地伙伴方式。

像是與印度知名集團Alchemist集團、馬來西亞隆治集團及印尼最大的五金百貨上市公司PT Foods Beverages公司合作

這樣與當地大集團的合作,不僅能增強當地明眾對陌生品牌的信任度,也能依靠對方在當地的知名度迅速擴展市場


 

 


 

 

除了成為台灣飲品業最國際化的品牌外,也可以說是台灣最迅速擴展國外市場的品牌之一了。也使日出茶太二度榮獲台灣美食國際展店獎!

短短不到四年的時間已橫跨世界四大洲、超過20個國家、60個城市了!而這樣的成果足以用”驚人”來形容!

 

 


 

 


 

Share This Article
By Sara Wu
吳依宣。 對於生活大小事細膩及敏感 樂於觀察及分享。 喜歡有特殊情感的電影 喜歡探索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不平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