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tention! ] 2014年哥吉拉強勢回歸,震撼全球!

ZOZO

經典怪獸代表─海底巨獸  哥吉拉(ゴジラ)回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xVv6GD2-4

 

1954年( 昭和29年 )上映的第一部哥吉拉電影,是怪獸電影界的始祖,當時還是黑白電影,場景、道具等都非常陽春,連大怪獸都是由人穿著布偶裝演出來的。而哥吉拉系列電影至今累積了近30部的作品,哥吉拉( ゴジラ/ Godzilla)  一詞甚至經典到被收編在日本權威字典中,由此可見哥吉拉對此類文化的影響力。而你知道…這一轉眼想不到哥吉拉也要60歲了呢…光陰匆匆啊!

 

為了慶祝明年2014年是哥吉拉誕生的60周年,東寶株式會社在官網推出一款互動體驗遊戲,和粉絲們共襄盛舉之餘,也幫粉絲重溫哥吉拉踩毀建築物的經典畫面!

 

來到活動首頁,遊戲規則只透露按「→」可讓哥吉拉前進。

13

 

東寶鋪了什麼梗在遊戲中呢?

隨著黑色剪影的哥吉拉前進,可以看到日本國會議事堂、東京鐵塔、晴空塔等日本知名的建築物,其中有許多都曾在系列電影中遭哥吉拉摧毀。

接著你可能會在無意間召喚了「摩斯拉」「三頭龍」「戰鬥機」,你一定不會忘記,他們都是和哥吉拉系列電影劇情息息相關的角色!

 

一起來 回顧一下他們分別在哥吉拉電影中登場的作品!

《摩斯拉VS哥吉拉》 (1964年)

描述摩斯拉拯救人類和哥吉拉對戰的故事。哥吉拉系列電影的第4部作品,當時日本觀眾人數高達720萬人。

相信有許多人都對海報右下角這對小美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她們超萌的歌聲! 她們時常伴在摩斯拉左右,每當她們一唱歌,就能使摩斯拉成長,是摩斯拉非常重要的夥伴!

 

17

 

《三大怪獸 地球最大決戰》(1964年)

是哥吉拉系列電影的第5部作品。「三頭龍」又名王者基多拉,是哥吉拉系列電影中最知名的邪惡反派角色,也是哥吉拉最強勁的對手。本片由東寶三大怪獸「哥吉拉」「摩斯拉」「拉頓」聯手對戰三頭龍!

 

18

 

王者基多拉後來在哥吉拉系列電影的第25集哥吉拉·魔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不再是邪惡怪獸,而是保護日本的護國聖獸之一。

 

哥吉拉·魔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獸總攻擊》(2001年)

20

 

戰鬥機則是電影中日本人為對抗哥吉拉派出的自衛隊F-15鷹式戰鬥機,但常常都被秒殺啊!

話不多說快來玩玩看!  先偷偷告訴你按「G」可以發出熱線! 記得開音效! 

 

14

看完是不是覺得東寶官網推出這個遊戲根本超用心!

藉著互動體驗遊戲,一方面是增加話題討論,讓原本就是哥吉拉迷的觀眾們蠢蠢欲動,甚至吸引一些沒看過哥吉拉電影的觀眾們也跟著想看哥吉拉復出江湖,期待能一睹巨獸威力;一方面再順勢預告所有哥吉拉迷們所引頸期盼的哥吉拉3D電影確定在明年2014年暑假上映!

 

哥吉拉3D電影  COMIMG SOON!

官方華納兄弟傳奇電影公司(Legendary Pictures)合作,向日本東寶株式會社購買版權,由《異獸禁區Monsters》英國新銳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掌鏡,並由「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以及日本男星渡邊謙Ken Watanabe領銜主演。


 

 


 

這次哥吉拉3D電影的拍攝團隊將帶給觀眾更寫實的動作電影,並且,有別於好萊塢強調科技特效的機械大戰場景,忠於日本原創精神,減少科幻色彩,將角色帶回神話傳奇的本質。就連電影宣傳,原先由華納兄弟負責全球發行,為尊重哥吉拉的故鄉,將日本區的電影宣傳交由東寶負責,可說是誠意十足!

 

 

現在Godzilla電影官方網站上跟著全球影迷一起倒數中,歡迎加入討論


 

 


 

Share This Article
By ZOZO
喜歡攝影是一種自我表現,喜歡旅行去感受生命的熱度、喜歡音樂沒什麼理由、喜歡文字和藝術滋養我,喜歡電影,喜歡美,喜歡那些不真實的卻又真切地打動人的,喜歡,享受內心的小宇宙,無重力去激發生命的可能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