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應用美術學系103級新一代設計展│共瞳體

Labs UNION

「四種視點,萬象視野。」

我們像是擁有四種眼光的一對瞳孔,由相異的視點,出走,各自在道路上細膩地發掘:屬於設計的樣貌,與這個世界看來相同卻又不平凡的藍圖,萬象視野。

本屆輔仁應用美術系同學分別展出視覺、金工、室內設計、動畫四種設計,有以關懷公共議題的室內設計作品「被遺忘的角落,頂坡角一四五號」、蒐集台灣料理常用的佐料,編撰出台灣芡香百科的「台灣廚房」、將傳統婚禮常用的材質,重新再設計成現代高跟鞋的「春花囍」等等共約50件作品。

預告5/17(六)14:00 輔大應美開幕走秀,還有更多精彩作品在世貿一館B05攤位唷!

content rgb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出席第33屆新一代設計展記者會代表作品「春花囍」。

content 740106 476889019111290 5324563896450717580 o

【共瞳體】海報、畢刊以及所有周邊文宣品。

參考來源:新一代設計展官網

更多資訊

『共瞳體』粉絲團專頁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