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銘傳商業設計學系畢展│設計超人SUPER DESIGNER重裝上陣!

Labs UNION

銘傳商設本屆展覽主題為「設計超人」,突破純設計以誇張趣味的方式來作為本次的主視覺呈現,讓同為設計領域的同學們可以參與其中,發現其中的趣味性,並能快樂投入其設計過程。

「我們希望藉由這個主題,營造人人都是設計超人的形象,可以樂在其中做設計、玩設計。」本屆商設畢業生將變身為無所不能的設計超人,展現令人驚嘆的設計超能力!邀請大家與設計超人一起玩樂、享受設計的樂趣!

展出內容含平面以及包裝兩大類作品,共有32組的設計組別,作品呈現多元,各具特色,其中展出的組別有:

1. 「鬧中元/Hi, brothers!」將中元祭的各項活動以立體書的方式呈現,並且以「人鬼一家親」做為核心概念,化文字為實物,緊扣人們與好兄弟的互動,並深刻帶出台灣人的文化熱情。

2. 「本念/Ben Nian」以純植物精油為主要商品打造的品牌,以調和為核心概念,讓消費者可以自行調和精油與基礎油,同時將精油結合中醫五行,將五行的代表形狀以黑白水墨的線條呈現,讓消費者能在第一時間了解精油的療效類別,方便應用。

3. 「百陣/Ba-Din」神明出巡時會邀請許多藝陣團體參與演出,其不僅可以添加熱鬧氣氛,更有凝聚的方法,將原貌留下,酒瓶切一半,變成多功能性的杯子。以我們自定的地方向心力的效果。繪製了台灣特色藝陣,希望能讓大家更加了解各個陣頭的特色,並燃起各位參與繞境的熱忱。

4. 「半瓶一杯/Half Bottle One Cup」從環保再利用的概念,來思考不用的舊酒瓶除了觀賞,還可以帶來甚麼新的樂趣。決定用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將原貌留下,酒瓶切一半,變成多功能性的杯子。以自定3R-Recreate.Recycle.Reuse,舊瓶子變新杯子的環保概念創立品牌。


 

 


 

content 10176090 595836103848264 4406610562224894117 n

圖片來源:『設計超人』粉絲團專頁

參考來源:新一代設計展官網

更多資訊

『設計超人』粉絲團專頁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