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第九屆畢業展│染 Dye

Labs UNION

高師大工業設計系第九屆畢展主題-「染」,著重設計與思想傳達的關聯,有如染劑與介質一般,滲透人們的思想,充滿創意與想法的作品將在展覽中全部呈現。本次將在許多地方展出,從高雄到台北、從四月到五月,共計5個展覽、將近50件作品。

展覽作品豐富多元:結合服務設計與產品設計的「Air Stall微型創業攤販車」,帶給偏鄉孩童與都市人們全新的交流;反思台灣教育體制的「有教吾累」,反諷現代學子在眾多壓力下的讀書環境;針對臨時活動現場設計的「收椅易」,讓佈置會場的人員省時省力;提倡環保與健康的「加減吃」與「收放自如」,利用筷子取代橡皮筋的功用,以及可重覆使用的外帶餐盒,讓地球少了一點負擔;「走錄」的設計輔助攝影者,邊走邊錄記錄每一刻的感動;「針的OK」解決了針線的收納問題,可愛的造型也是迷人之處;是椅子也是梯子的「Chadder」,兩用家具增添生活的運用空間;主張三動的「圓滾滾」,是適合男女老幼一起走動、互動、運動的新型態健身器材;結合採血機與血糖機的「簡。測/Diabecare」,採血、側血一機就搞定;還有協助量取義大利麵份量的「Hold in One 量入而出」…等等作品。

「染」將設計作為調和生活的染劑,秉持著將設計滲透在人群,渲染人心的理念,5月16日至19日在世貿一館C09攤位與你共享這場設計饗宴。


 

 


 

參考來源:新一代官網

更多資訊

『染』粉絲團專頁

facebook  twitter  gplus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