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馬力夯—什麼?人類長出翅膀了

Sara Wu

有人說翅膀象徵自由,更有人說翅膀就是力量!然而看到翅膀會讓你想到什麼呢?是在天空翱翔的小鳥呢?還是那漫遊天際的飛機?

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翅膀長在人身上呢?

Screen Shot 2014-01-28 at 10.18.13 AM.png-3

此為 Volkswagen在新的一年所推出的首支形象廣告,是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s-p0BdUB5o

 

 

“只要每一部Volkswagen汽車行駛超過100o,ooo英里,一位Volkswagen的工程師就會長出雪白的翅膀。”


 

 


 

影片以一對駕駛Volkswagen汽車的父女的逗趣對話揭開廣告的序幕,並前進Volkswagen工廠一窺究竟長出翅膀的工程師們的爆笑囧況。

像這樣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化作幽默形象的廣告手法,是否也讓你印象深刻呢?

 


 

 


 

Share This Article
By Sara Wu
吳依宣。 對於生活大小事細膩及敏感 樂於觀察及分享。 喜歡有特殊情感的電影 喜歡探索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不平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