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LABS值得紀念的初次免費講座,有興趣者快入內坐坐吧!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1017142_10152361651244928_837014990_n

 

BRANDinLABS要來去分享科技社群行銷相關的主題囉!!

這是我們BRANDinLABS第一次實際與大家面對面分享一些社群科技行銷的眉眉角角…

第一次的分享,BRANDinLABS也是誠意滿滿,那天期望分享的內容大綱如下…

~科技行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宣傳主權的位移:被動變為主動~

~文字+圖影片+?=病毒式散播~

~全球主要的社群媒體及科技趨勢~

~如何掌握社群媒體的宣傳通路~

~社群行銷常用的小撇步~

 

40分鐘不知道能不能分享到那麼多,就看緣分囉!

時間:2/25(二) 14:00-16:00

地點: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創意劇場(松山文創園區2F)


 

 


 

費用:免費!

有興趣者,請點擊這裡報名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