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尚超市佔領世界,香奈兒讓你買東西也能走起台步!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4年巴黎時尚週預計在秋天開辦,但是,因為今年的內容實在太酷了,所以消息如同許多人推測iPhone6的外型一樣,已經開始曝光囉!你問我這次的時尚週酷在哪?呵呵~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就知道…


 

 


 

Chanel_Shopping_Center

 

沒錯!你沒有眼花,這的確看起來像是在一般的超市中,呵呵~其實這次的特點就在於『伸展台是在”超市”內部』展開,其上的開架商品都是“香奈兒風格”的包裝,從雞蛋、罐頭到掃把都是;香奈兒藝術總監,時尚大帝Karl Lagerfield,將著名的巴黎大皇宮改造爲一般地方超市的模樣,企圖建立世界上最時尚的超市,我相信在裡面買東西都不自覺的優雅走台步起來!

雖然巴黎時尚週是在今年秋天才開始,但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相關照片以及名人在裡面裝成顧客的照片,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資料來源-theDieline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