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品牌的最新消息-日本創意咖啡杯 & 台南得來速,你會買單嗎?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致力於推廣咖啡文化的領導品牌-星巴克,最近有許多值得分享的消息…

1.  太犯規的日本咖啡杯大獲好評

螢幕快照 2014-03-25 下午6.15.24

若有人最近前往日本,有幸得以去當地的星巴克逛逛,就會發現那裏推出一款咖啡杯,一貫的白色,如同內用時所使用的咖啡杯,從正面來看,坦白說,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一旦你哪天心血來潮,將這個杯子顛倒反蓋起來,你就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原來,在這個杯子的後面,竟然有焦糖瑪奇朵、拿鐵以及美式咖啡的“表面”!?

運用星巴克咖啡剛完成的畫面來作為識別,提升消費者的認同,簡約的外型,創意的呈現方式,只能說一切都太違規啦~

nendo-starbucks-mug-designboom-02

nendo-starbucks-mug-designboom-01

g2

 

2. 台南星巴克得來速開始營運

星巴克也推得來速!?是的,你沒有聽錯,星巴克在台南也推出得來速的服務,讓你不需要下車,就能獲得好喝的熱咖啡…

 

為了滿足開車族群的需要,全台第一家得來速星巴克就在台南現身,然而其實在國外,星巴克得來速的服務已經行之有年(下圖為美國丹佛市的星巴克得來速概念店),甚至還有24小時的服務!

 

Drive Thru awning  starbucksbig-620x413

starbucks-3

身為咖啡產業的領導品牌,眼前並沒有所謂的role model,因此只能為了成長不斷地創新,推出有質感的咖啡杯,是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然而,類似速食店得來速的方式是否真的能獲得台灣消費者的青睞,就只能等待市場的驗證了~


 

 


 

大家覺得呢?會買單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