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可口可樂也跨足香水市場!?跳出可樂的框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Doris Soul

COCACOLA當美國佬遇上法國名媛…

這兩種元素的碰撞,會是什麼樣逗趣的情況呢?

原來,這是澳洲知名包裝設計師─Wonchan Lee 突發奇想的一個設計點子;

 

顛覆可口可樂近年來一貫的行銷手法,不再以“帶給歡樂”為主要的品牌形象,

而是改為穿上優雅長裙,並與香水作結合。

download大多數時候我們提起香水,只會想起它的高雅與迷人,

法式熟女迷人的微笑在腦中一閃而過。

 

但,Wonchan Lee所構想的可樂牌香水主打的…可是20~30歲的年輕市場喔!

一分為二的產品銷線~

 

第一款,Classique系列

採紅色與黑色相間瓶口設計,真的夠經典了吧!

(只是黑色香水……好像有點怪怪的喔…)

BLACK

 

第二款,粉色的Belle系列

青春淡雅的包裝色彩,

是不是也讓你聯想起少女甜美羞澀的模樣呢?

PINK

 

雖然,Wonchan Lee這樣大膽的設計組合,看在許多人眼裡,仍有些不太適應,


 

 


 

但不得不說,這包裝真的很美啊!

 

也許,已經走歡樂路線許久的可口可樂公司,這回也可以考慮參考一下這則設計,做個行銷路線的大革新呢。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