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T for Denmark!什麼?旅行社也能提高國家生育率?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 03 30 at 下午11.08.25

生育率的低落在近幾年成為全世界共同的問題,

不僅僅在台灣,

在丹麥,生育率也達到了27年以來的新低。

生育率低,人變少,對許多產業都造成很大的衝擊。

在丹麥的一個旅行網站Spies Travel想出一個讓人覺得新奇,又有點害羞的行銷活動:Do it for Denmark!

活動內容主要是根據一個今年的調查:丹麥人在節慶或假日時比較常做愛做的事,比平常多了46%

而且甚至有10%的丹麥人,是在假期中“被製造”的。

Screen Shot 2014-03-30 at 下午11.00.04

只要妳是女生,在活動頁面輸入妳上次生理期來的時候,

網頁會自動幫妳計算出什麼時候是最適合跟老公或男友去旅行(也就是最容易懷孕的時候)

接著只要在Spies Travel訂行程、去玩、做你們該做的事,

如果結果妳真的懷孕了!只要附上證明,妳就有機會得到三年份的小baby用品,還有一趟適合帶小孩同行的旅程!

Screen Shot 2014-03-30 at 下午10.56.32

 

說實在,這個行銷活動、活動影片、網站,還有他的slogan,都還蠻詼諧好笑的,甚至有點惡搞。

但丹麥一直都是個以開放聞名的國家,如果真的能因為這個活動而產生多幾個小孩提高生育率,那麼何樂不為呢?

在影片的最後也不忘顧及到不能生小孩的伴侶,Spies Travel說:重點是在參與的過程,而不是結果!

這個行銷活動不僅能讓Spies Travel提高知名度也能增加業績,真的是何樂不為!


 

 


 

活動網址:http://do-it-for-denmark.dk

source: Creativity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