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男人們的聖物?! beIN Sports魔術喇叭幫助男人奪回轉台權!

Ferrall Chen

喇叭封面

喜愛看球賽的男(女)性友人們,卻苦於無力奪回觀看球賽頻道的控制權嗎?

別擔心… beIN Sports聽見大家的心聲了(拭淚)

一起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吧~

 

新創於2012年,beIN Sports主要播放各類足球比賽如歐洲盃足球錦標賽、橄欖球世界盃、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或許對你我都不太熟悉,況且規模、廣告費皆不如ESPN等大咖…

但,相信這支廣告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不論看完後對這支魔術喇叭是感到興奮,或甚至產生敵意?!

大家可能都想先問…

喇叭作用

<怎麼辦到的?>

當喇叭前端麥克風收到喇叭聲後

–>產生訊號傳送至內建微晶片

–>微晶片傳遞LED紅外線訊號至機上盒~

 

<善用科技,打造品牌>

聲控科技對大眾並非陌生的科技~

不論是Apple Siri的智慧聲控、Google語音收詢服務、Xbox 360 Kinect的TellMe聲控技術等略有耳聞

但beIN所打造的魔術喇叭甚至在技術上更單純…

卻因為”聲控+喇叭”的科技結合創造驚奇~

想想看,若喇叭聲控換成單純的”人聲控制”,那會多沒有反擊效果呀…

 

<瞄準核心客群?>

除選擇”電視台爭奪”這類日常生活最易發生的話題發揮外,

若以beIN當前主要的足球迷客群而言,此舉正是企圖抓住核心客群~

美國的足球盛行風氣的確不如籃球與橄欖球,

因此,除瞄準渴望收看比賽的足球迷外,

更挑選足球比賽常見的喇叭”Vuvuzela”為主角,提升球迷的共鳴度!

vuvuz11

話說”Vuvuzela”這種喇叭,深受足球風氣盛行的南非球迷喜愛,據稱源起於古老非洲部落招集族人,以及…驅趕狒狒…

你沒看錯…因據測試最高可達130分貝…

因此,部分球迷與球員對它的噪音感到困擾@@

喇叭活動

<玩真的?>

除了透過影片秀創意外,球迷竟然擁有機會擁有魔術喇叭?

beIN甚至推出活動(請點這裡),只要填寫先關資料,以及「得到魔術喇叭後想如何運用?」等問題,即有機會獲得!

當前許多經典品牌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以及老字號換新品牌如孔雀餅乾(請點這裡)近年著重與消費者”互動”!

而beIN這類新創的品牌,卻於創立沒多久便跨入”互動”的確少見…

但,誰說只有經典、老字號的品牌才能搞”互動”呢?

 

在beIN Sports 吹起反擊的喇叭時,


 

 


 

不論你/妳是對魔術喇叭感到興奮或敵意~

快來與我們一起分享想法吧!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