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也有話要說!? kuso宣導讓你輕鬆正視自己的健康

Doris Soul

POO

噁….天啊這是什麼??

 

你沒看錯,這是一坨便便在家門口唱生日快樂歌!

荷蘭一間抗癌基金會Dutch Digestive Foundation (MLD Stichting)最近新推出的一支宣導影片,竟然用便便作為廣告主角,鼓勵人們即早做糞便檢查,預防大腸癌。

便便走遍千里只想告訴你一件事,你猜得出是什麼嗎?

ppop

冒著被狗狗吃掉、被腳踏車輾過、被丟進垃圾桶的危險……. 這坨便便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主人家,在主人50大壽這天來祝他生日快樂,因為50歲往後的人生正是大腸癌的高風險期。

o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MMjiBjUgw

 

當國人健康崩壞已成為事實,宣導就是義務(好像在哪裡也聽過這樣的句子XD),

 

但從影片的開始到結尾,沒有艱澀的知識,沒有煩人的口號宣導,

卻用一趟旅程,搞怪又新奇的宣導我們:去做糞便檢測!

因為一坨便便不僅可以讓我們看見自己的飲食習慣,重要的是,它還能警惕你正視你體內可能存在的危險疾病。

 

看著便便這樣鍥而不捨的精神,小編竟然覺得有點感人耶! (笑)


 

 


 

不知道你們對於這樣的宣傳手法有什麼想法呢?

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