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的工作職位出現!面試者聽完工作簡述後,沒有人敢碰,到底是什麼工作?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今天,觀察網路趨勢時(明明就是閒逛網站~XD),出現一段標題引起我的興趣…

“世界上最難的工作(World Toughest Job)”

基於好奇,我點開來看看,內容是24場線上面試的精華影片,許多不同的人穿著正式坐在攝影機前,屏息期待著面試的開始,看似專業的面試官坐在畫面前,面試前還接了通電話,氣氛相當凝重…

螢幕快照 2014-04-16 下午4.11.11

 

開門見山,面試官一開始就描述了這一份世界最難的工作內容…

7天24小時的連續工作,沒有休息,沒有放假,沒有感恩節,沒有聖誕節,要即時滿足所有的需要,必須不停走動…等等,更重要的是,這一份工作的薪水是…0…你沒有聽錯,是“零”,什麼!?你瘋了嗎?這是合法的工作嗎?這是所有面試者的反應,結果後來發現…

 

這樣的影片內容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從標題和影片內容,都不斷在引導人朝著一個方向前進…

“世界上最難的工作!?難不成是在蘋果?”

“世界最難的工作他的薪水多少呢?”

“世界最難的工作是難在哪裡呢?”

這些問題,都讓人朝著某個方向前進,只是沒想到話風一轉,讓人錯愕之際,內心也升起無限的認同,這樣的期望落差進而讓參與面試的人以及觀看影片的人印象深刻(而且在心中落差越大的人,印象越深刻)!

來自美國CardStore.com行銷影片,只能說,真的相當聰明啊!!


 

 


 

如何,你有被感動到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感動喔~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