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梗的茶葉蛋影片,原來是要推廣來自星星的1號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W020140423333901992345

若提到中興通訊,大家可能不是很熟,若提到ZTE,或許就可能可以喚醒你的一些記憶吧…

ZTE,是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稱,通常大家會稱它為ZTE或是中興通訊,1985年成立,是對岸最大的通訊設備上市公司,原本是國有企業,1993年的股份轉讓而它變成民營企業,2005年獲得了商業周刊評為“全球IT百強企業”,可以說是一個硬實力相當強的公司啊!!其所推出的智能手機在對岸相當受到歡迎,但,跨出中國,ZTE的名號似乎就有些不夠響亮…(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因此,這時就是出大絕的時候!請看影片~

 

挾帶著中國第一大,全球第四大的手機製造商名號,要讓大家認識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以中國文化為包裝重點,所以,最近他們推出了一支名為茶葉蛋的影片,爆笑的內容,將很多的梗搭配在一起,一步步地引誘你看到結局意願,最終,看到他們的手機和Logo,甚至是大剌剌的橫幅廣告,長時間的劇情鋪陳,最終雖然是廣告卻不會讓人反感,相當推的病毒式影片!

 

能看得出來,ZTE打算走“小米手機”的推廣路線…

當初小米的第一支手機,除了高CP值的品牌特點外,搞笑的推廣影片,在網路上不斷分享,讓許多人對他們印象深刻,也造就了今日小米廣受大家歡迎的原因。


 

 


 

 

今天ZTE推出這部影片,有讓你更想入手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