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著名飲料品牌L&P,透過創意行銷活動讓紐西蘭抓住夏天的尾巴

Henry Chen

lp

 

當位在北半球的我們要開始迎接夏天的到來,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準備好比基尼、夾腳拖,準備前往海邊享受清涼的夏天呢?但此時在南半球的紐西蘭已慢慢步入秋天,想必當地的民眾應該仍還留念在炎炎夏日時海邊狂歡的滋味,因此紐西蘭當地的品牌L&P 做了一項非常另類的宣傳活動,這也讓紐西蘭的民眾可以繼續回味夏天的美好。

 

究竟是怎樣的活動能有如此大的魔力呢?就讓我們來一同欣賞一下這次 L&P 的宣傳活動的影片吧。

 

[youtube id=”jehS6BXu1bA” w=”600″ h=”400″]

 

這個宣傳活動是一家紐西蘭的知名飲料品牌 L&P 所策劃的,L&P 其全名為Lemon & Paeroa,他們最熱賣的是檸檬口味的碳酸飲料,簡單的說就是有檸檬味道的汽水,L&P 他們的產品不出口只內銷給紐西蘭的民眾,因此這也成為觀光客前往紐西蘭時都會品嘗的重點飲料之一。

 

而這次 L&P 他們在紐西蘭當地做了這項宣傳活動,我們竟然可以直接從廣告看版拿取夾腳拖和毛巾,不同於以往的布告欄或是廣告看版幾乎都是透過亮麗的顏色或是特別的圖像來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們可以發現近年來有越來有多的公司開始傾向於透過高科技技術製作數位式的互動或是精美的動畫來成為街道上的焦點病引起消費者的目光。

 

L&P2

 

由上圖可以看到,L&P 的廣告看版大不相同,所有的民眾都可以靠近看版,免費取下夾腳拖亦或是毛巾,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顛覆了過往民眾對於廣告看版的印象,更在紐西蘭引起熱烈討論,而這也讓紐西蘭民眾在未來需要用到夾腳拖或是毛巾時,第一時間不免都會想起 L&P 這具有創意的活動和廣告。

 


 

 


 

那為什麼L&P一家飲料品牌要做如此的宣傳手法呢?

 

夾腳拖廣告刊版上的標語寫到:“Wearing shoes after a holiday feels weird, right? So don’t! “ 相信大家都有在炎熱的海邊狂歡過後,隔天立刻要收心趕回去上班或上課的痛苦經驗吧! L&P 就是發現了這件事,他們希望藉由透過發送夾腳拖和毛巾的方式讓紐西蘭的民眾可以繼續回味海邊及夏天的滋味,讓大家能” Hold on summer “ 保持著夏天的熱情,不會因為受到工作的限制而忘了夏日的狂歡,因此 L&P 才會有了這項獨具創意的廣告看版,可說是令人相當深刻的行銷活動阿!!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