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們的頭貼郵票? 藉由信件向世界傳遞重聚的希望

Doris Soul

M_MissingKidStamps_Final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逛過刊登失蹤人口的網頁?

 

長長一串的失蹤照片、姓名、地點,讓人看了都不禁很難過。

圖片上的人們仍歡笑著,事實上卻早已下落不明;

家屬朋友漫長的等待,時常比得到死訊更為煎熬,

但心痛的是,這樣的照片看到的人少,會注意得更少,使得尋獲的機率大幅降低,實在非常可惜….

 

於是今年,這個位在加拿大的Missing Children’s network慈善機構便想到一個絕妙的點子,那便是將失蹤人們的相片郵票做結合,讓信件帶著一張張相片到世界各地去!使更多地方的人看見、並注意起這群失落的人們!

現在快一起看看它的概念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ywXB26X5w

 

這樣的組合是不是非常讓人驚艷呢?

 

從前,我們以為郵票上的圖案只能有偉人、景點或甚至搖滾歌手,而反倒忘了郵票的影響力其實並不僅只是讓人付錢郵寄或收藏,重點是,他還有帶著信件跑遍世界的超能力

 

利用這點,Missing Children’s network成功讓更多人能注意到這些失落的臉龐,還特別架設了一個互動網站http://missingkidsstamps.ca/,讓暫時失去摯愛的人們能懷著期望將照片放上,並在一年一度的紀念月裡將這些照片印製成郵票供人們使用,讓希望之火隨著郵件散撥至世界各個角落。

 

這樣的新穎的推廣手法是否有刺激到你呢?


 

 


 

一個稍稍跳出框架的點子,其實可以改變世界好多好多!

 

也歡迎帶點瘋狂且有點子的你與我們分享想法喔~~~~ 🙂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