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你厲害,第一個將“內容物資訊”融入包裝設計的啤酒!史上最“誠實”的啤酒誕生~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相信這是許多設計師心中的痛…

每每在進行包裝設計的專案時,總是在想著如何將整個包裝設計的美觀時尚又兼顧品牌形象甚至有一些實用性的概念在其中,然而,特別是食品類的包裝設計,在上市前經過政府審核後,因為要加入許多內容物資訊而殺死了很多原本的設計期望,而設計師們最後只能摸摸鼻子,把氣吞進肚子裡,漸漸地很多“憤青”就是這麼來的!!(這是憤青們的養成故事!?XD)

俄羅斯一家設計公司Red Pepper,決定挑戰這個限制,他們明白,既然無論死活都要加入內容物資訊,不如就連同這些內容物資訊一起融入到設計當中吧!


 

 


 

這樣的念頭一轉,讓這家俄羅斯設計公司成就了史上第一個最誠實的啤酒包裝,他們從樹木年輪的紋路中獲得了靈感,運用年輪的紋路作為產品logo,然後將內容物資訊融入在其中,說那麼多,不如我們就直接來看看他們所分享的影片吧~

從這個案例我們可以知道,很多事情的限制,都在於我們的念頭,其實只要換個腦袋,你就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路,你覺得呢?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