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份「世界上最難的工作職位」也開始徵人!?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呢?

Ferrall Chen

百威

看到標題後,心中隱隱約約猜到什麼了嗎?

不多說,直接來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cCJY1PMY

 

既然媽媽是世界上最艱難、辛苦的工作,難道爸爸就不是嗎?(請參考「世界上最難的工作職位出現!面試者聽完工作簡述後,沒有人敢碰,到底是什麼工作?」)

如果你看過媽媽版本的話…

應該已經發現,爸爸版本幾乎是「對照惡搞版」~包含從一開始的字幕鋪陳、面試方式、問題類型,甚至片尾音樂與面試者感人肺腑的告白,

片尾字幕改成”Grab a beer with your dad.”後,令人對百威啤酒印象更加深刻~

 

雖然純粹是惡搞版,但在美國擁有50%市占率的百威淡啤酒,卻利用影片鎖定主要的男性客群,不管是創造話題性或影響目標客群,兩項目標都成功達成。

 

不過,別因為看了這部影片,而認為百威啤酒都在拾人牙慧呀…

今年一月底推出的感人廣告”Puppy Love”,累積到現在的點擊數已高達5千萬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B7QRyF4p4

 

大家看完之後可能都想抱抱那隻可愛小狗吧!

這部主打感人訴求的廣告,雖然簡單,可百威啤酒似乎在影片中砸下不少預算呀…甚至特別撰寫介紹影片中主角的文章~請點這裡

 

出乎你我意料之外,花費長達一年時間在訓練上的竟然是…馬!

而且除了公佈它們的大名外,連個性也形容地相當仔細呢~

你/妳分辨得出誰是Major、誰是Alex嗎?

 

百威啤酒(Budweiser)這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除了善用當前話題外,更藉此打動男性客群,可以算是CP值高的一次行銷呀!


 

 


 

看完百威啤酒的惡搞版後,除了買瓶啤酒孝敬老爸外,還有想跟他說些什麼內心、感人的話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歐!


 

 


 

Share This Article
以"Make a difference, have an impact!"為座右銘 因為對品牌、行銷有著高度熱情與好奇,因此,希望如座右銘般,期許自己挖掘出不同品牌們如何做出 difference並產生巨大 impact ! 金牛座,喜歡美食,也愛做甜點,游泳似乎是目前唯一休閒活動...貌似還年輕,因此渴望拓展眼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