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KuLove-舊情人藕斷絲連的剋星,你一定會心動的創新服務!!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下午2.13.33

舊情人,

對每個人來說這個詞彙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有些人認為是帶著遺憾的甜美,有些人則是心中永遠的痛,更有些人認為像親人一般,還有人認為如惡夢一般,不論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意義,他對你現任的男友或女友總不是正面的,若有一天,你現任的男友/女友來到你家,在你家的某個角落發現了一盒不起眼的箱子,裡面盡是你與另一位陌生人的親密合照,你就QQ了…這時候,或許你需要的是“Miniku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ljON2ZCQ8#t=52

 

MinikuLove,是Minikura推出的新服務,或許我們可以先從Minikura的服務內容談起,對日本來說,地狹人稠是其主要都市常會面對到的問題,因此,Minikura推出了一個服務,就是幫這些住宿空間狹小的都市人收藏那些雜物,除了協助裝箱儲藏外,還會幫你將這些雜物一個個地照相建檔,讓物品的主人可以隨時透過Minikura所推出的app觀看他目前所擁有物品,真的是相當創新的服務模式啊!!

而MinikuLove提供的也是類似的服務,只是,針對性更強了些,他特別針對那些已經分手的男女,鼓勵他們將那些舊情人的物品清出來,清出來可以說是好處多多,不僅不會占空間,也不會觸景傷情,更不會被現任男友/女友發現,若有要回憶時,也能拿出透過手機/平板/電腦來回味那些照片,物品,甚至是情書…

他們推出MinikuLove的服務可不是只有收納物品和整理歸檔而已,針對這個分手男女族群,他們也提供相當特別的相關服務哦~

 

1. 情書聲音化

讓經過訓練的配音員,將舊情人寫給你的情書運用富有情感又好聽的聲音念出來,讓你在回憶時可以更能身歷其境,感同身受。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上午11.19.55

 

2. 360度的物品攝影

你所收納的物品,可以360度完整地被呈現,彷彿那些物品不曾離開你一樣。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上午11.20.12

 

3. 讓舊情人價格化

舊情人會離開你,但錢錢不會,若你願意,他們可以協助你將舊情人所送的禮物進行估價,進而轉換成現金。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上午11.20.25

 

4. 舊情人們的分門別類

或許有一些人的舊情人不只一個,而MinikuLove幫你根據舊情人的名字來分類,讓你不會因為時間久人數多而搞混誰是誰。

螢幕快照 2014-04-29 上午11.20.43

 

以上的服務內容相信已經讓一些人感到心動,從Minikura到MinikuLove,從創新的服務方式,到將這樣的創新服務應用到特定的目標族群,而激發出更多令人有共鳴進而想嘗試的服務,並塑造其有活力且貼心的品牌形象。

 

最後,告訴大家我們發現的小秘密…

其實從MinikuLove的網頁設計中能看出,他們的目標族群其實有特別針對已分手的女性朋友們哦(影片內容的主角是女生,網頁設計是以白色和粉紅色為主)!呵呵~或許跟分手的男性朋友相比,女生所擁有的舊情人物品是比較多的,可以得知,男生在兩性關係中通常是以付出和給予為主,而女生則是以接受為主,你覺得是這樣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想法哦~

想了解MinikuLove?點擊這裡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