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Colour偵測穿搭系統,讓消費者注意到隱藏在鏡子背後的美麗自己!

Doris Soul

AS Colour

你是否曾經想換換穿搭style

卻始終傷腦經不知該從何下手?

 

AS Colour, 這間紐西蘭的服裝店,最近與FCB Media 合作推出一套能夠改變人們穿衣壞習慣的數位系統。 站到櫥窗前的大視頻,藉由電腦一連串評估與檢視,系統不但會依你目前的穿搭色調作評分,還會針對這個外在建議你可以大膽嘗試的新領域!

因為相信時尚並非沒有規則,且認為多彩的樣式能夠點亮人們的生命,AS Colour選取50種色彩作為風格區別,鼓勵缺乏自信的人們冒一場險,踏出框外,會會舒適圈外的全新自己。

 

 

廢話不多說,先一起來看個概念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0swMGV4x4

店門口擺著的感應視頻,你只要走上前去,系統便會開始檢視你目前的穿著,為你的穿著打個品味分數,緊接著,系統還會針對現況給你一個“建議色彩”。告訴你什麼樣的風格是適合你,卻是你一直不敢嘗試的!

 

看到這樣的行銷方式,我們只能說,有時候連消費者都無法確切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從前我們講求契合需求,認為找到消費者的需求才能帶來龐大的商機。但AS Colour卻反其道而行,直接告訴消費者 “你需要的其實是什麼”


 

 


 

因為發現大多數購買衣服的顧客,除了少數極有品味且勇於嘗試的人們; 絕大多數走走逛逛,東試西穿,最後卻仍忍不住拿著自己心中最安全的特定幾種色彩與款式跑去結帳。 一次又一次,卻只是缺少一點改變的契機。

於是AS Colour這次主動成為改變的推手,他提供消費者們服務以外的一點點方向與勇氣,再加上一點改變的便利 (店內提供應有盡有的色彩服飾)。不但大幅增加來客率與知名度,還直接地讓消費者注意到隱藏在鏡子背後的美麗自己!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