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人生你能忍受嗎?網路供應商把lag搬到現實生活中逼你升級!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5-02 at 21.51.27

 

每次網路影片跑超慢的時候都快要崩潰了,

有時候還會有聲音影像不同步的可怕現象,

瑞典一家網路供應商Ume.net竟把這個崩潰的lag經驗帶到現實生活中,而且重點是,超級煩!

 

rift

 

Ume.net請受試者帶上Oculus Rift 視覺模擬器,

並設定受試者看到的影像會是在現實生活的1秒~3秒之後。

我們可能以為差個幾秒沒什麼差,但請看下面影片!

影片中段開始用第一人稱跟第三人稱視角拍攝受試者受到lag的影響有多大

蛋不能好好打、保齡球永遠洗溝、吃個飯也會吃到桌上去

最後Ume.net的slogan 

“You wouldn’t accept lag offline, so why do it online?”

你不能忍受lag人生,那為什麼要忍受lag網路呢?

 

Screen Shot 2014-05-02 at 22.09.38

 

這整個idea是希望顧客不要再繼續忍受超lag的網路,

但我們的現實生活除非真的帶上那個視覺模擬器,不然根本不會lag啊


 

 


 

不過這還是一個很新奇的廣告,利用Oculus Rift的科技來創造話題。

想像一下要是我們的生活真的會那麼lag,就不禁覺得有點恐怖啊!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