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獨一無二的烤肉神器現身!?想買也買不到的“BBQ聖經”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台灣,素來有烤肉之國的美稱(自己亂命名XD),現在不只是“中秋烤肉萬家香”而已,烤肉也列入大學生活“夜衝、夜遊、夜烤”的三大活動之一,雖然台灣烤肉文化深植於社會價值之中,但對於烤肉的品質要求並不高,追求表面烤肉的fu,而非真正對烤肉抱持著熱情,並深入探究何為“烤肉的真道”…

 

別擔心,著名廚具品牌-Tramontina,最近推出了一本超厲害的書,它名為 \\\ BBQ聖經(BBQ Bible)///,裡面有任何跟BBQ有關的內容,只是,這本書跟我們所認為的”書”有很大的不同,打從我出娘胎還沒有看過如此厲害的書,太猛了,直接看吧!!


 

 


 

 

從一開始的木炭、火種甚至連扇子都藏在書本中,另外還有砧板、磨刀石、鹽、錫箔紙…等等工具,從中你將能知道烤肉的奧義,進而成為烤肉界的明日之星!!

 

從今天的另一篇文章“濾水之書”到現在所分享的BBQ聖經,你會看見書籍的呈現方式可以很多樣化,兼具實用與知識性的書籍或許將會是之後的趨勢,未來很有可能會推出,裁縫之書,或是DIY組裝機器人之書(哦~已經推出了XD),這樣的跨界呈現,將讓書籍不再因為平板電腦的推出而勢微,反而因為它所能提供的實用性而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只是…它可能會很貴!!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