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會動”的電影海報嗎?!|真實呈現原汁原味

Labs UNION

電影海報彷彿停格了情節裡的重要時刻,可能是一個鏡頭、一個眼神交會也或者只是一個單純的動作,來表達電影的概念及類型。

某個imgur的用戶希望通過動畫的海報,向電影中的經典致敬,用GIF格式創造『會動的電影海報』,從耳熟能詳的《007:空降危機》至《落日車神》.《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把場景移轉到海報上,真實呈現影片中的劇情與動作,播放所有被停格的海報。

content moviegif 21

《落日車神》

一部2011年上映的美國劇情片,由丹麥導演尼古拉斯·溫丁·雷弗恩執導,根據James Sallis在2005年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雷弗恩憑藉本片獲得了第64屆坎城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content moviegif 41

《007:空降危機》

是EON製作公司詹姆士龐德系列第二十三部間諜電影,這也是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首度發行IMAX版本。這部電影的發行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上映50周年。該片在上映後獲得主流媒體、影評人及普通觀眾一片讚譽。該電影成為龐德系列票房最高、英國電影史票房最高,以及索尼電影自創立以來全球最賣座的電影。

content moviegif 31

《黑色追緝令》

是一部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影片,劇本則由昆汀·塔倫提諾及Roger Avary寫成。本片由三個通俗小說的故事組合成,看似各個故事獨立,卻又互相連貫。電影中自然的使用了極多髒話與血腥暴力的場面,帶有濃重的黑色幽默。劇本敘述不按時間先後順序的特色,也成為後現代電影中的代表作。

content moviegif 13

《異形》

是於1979年上映的一部有巨大影響力的科幻恐怖片,由雷利·史考特導演,雪歌妮·薇佛主演。獲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它是好萊塢創造的一個重要的形像,催生了相關的文學、電子遊戲、紀念品以及三部官方續集。

content moviegif 51

《迴路殺手》

是以時空旅行為題材的科幻電影,由萊恩·詹森執導,布魯斯威利、喬瑟夫高登李維以及愛蜜莉·布朗領銜主演。

content moviegif 61

《追殺比爾》

為昆汀·塔倫提諾自編自導的第4部電影,原先構想是拍成1部,但在最後快上映時被拆分成2部:第1集(2003年秋)、第2集(2004年春),原因是整部片長約4小時之久,第三集則預定於2014上映。

為首部作品融合港式武打、日本武士道與義大利式西部片的風格,以血腥暴力的方式呈現,是昆丁「暴力美學」的代表作。

content moviegif 71

《回到未來》

是經典美國科幻喜劇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一集,於1985年上映。由羅勃山默奇執導,羅勃山默奇和鮑伯蓋爾編劇,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電影描述身在1985年的主角,馬蒂麥佛萊,被意外送回1955年,不但巧遇未來的父母,還讓年輕的母親對自己一見鍾情。馬蒂必須讓自己的父母重新墜入愛河才能修正歷史錯誤,並和布朗博士合作,讓自己重回1985年。

content moviegif 121

《2001太空漫遊》

在1968年推出,由史丹利·庫柏力克導演,是一部很具影響力的美國科幻電影。這部影片在1968年贏得了奧斯卡的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故事是根據科幻小說家亞瑟·克拉克(Arthur Clark)所撰寫的各種短篇小說的部分內容所改編,包括1950年的短篇《前哨》,並間接引用《童年末日》中克拉克大力提倡的人類優越論點為其題材。

content moviegif 111

《鬥陣俱樂部》

是1999年的美國電影,改編自恰克·帕拉尼克1996年的同名小說,由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行。該片由大衛·芬奇導演,布萊德·彼特、愛德華·諾頓和海倫娜·寶漢·卡特主演,原聲帶由Dust Brothers製作。

content moviegif 81

《哈比人:荒谷惡龍》

是一部2013年史詩奇幻冒險片,為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遜所執導的哈比人電影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前部為《哈比人:意外旅程》。講述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繼續與眾人一同前往孤山尋找惡龍史矛革、並與之展開初次較量的冒險故事。

content moviegif 91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是於2012年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喬納森·諾蘭和大衛·S·高耶編寫故事大綱。參考DC漫畫的英雄人物「蝙蝠俠」,本電影為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之最後一部作品,描述了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與貝恩(Bane)之間的對決。該片獲得很多正面的評價,並在世界最高電影票房收入榜上排名第9名(僅次於007空降危機)。

你看過幾部海報中的電影呢?

每個時期,都有各種的推陳出新,電影海報可以呈現作品的各種面向,當然也可以反映電影發展的過去與現在。


 

 


 

然而經典之所以經典,除了電影本身好看之外,配樂、角色、題材、拍攝手法…等,都要不斷地創新與突破,才能歷久彌新。

SOURCE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