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捉迷藏」 爸爸我找到你了,可是你怎麼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父女的真摯對話,撼動人心。

Amber

 

現在的你,對父親的記憶是什麼?

 

小時候的我們,喜歡圍繞在爸爸的身邊打轉,因為爸爸有神奇的魔法,總是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安全感。但是你能想像,如果有一天爸爸悄悄離開你的時候嗎?我想我是不能接受的。
爸爸你別再跟我玩捉迷藏了,快回來吧!


 

 

image1image2

 

這是法國巴黎人壽所拍攝的一部微電影廣告『留愛不留債』,一開始就以錄製一段影片作為一封信給女兒為開頭。爸爸要女兒跟他玩捉迷藏,並且要女兒在吃了十次生日蛋糕之後才能問媽媽,爸爸躲在哪裡?在這期間要幫爸爸好好照顧媽媽,不能讓媽媽偷偷流眼淚,所以女孩每天都很努力地讓媽媽開心,而那個時候的她並不知道,原來爸爸就快要離開了。

 

image3image4

 

天真的女孩以為爸爸有一天會回來的,相信爸爸只是躲起來而已,
所以她遵守與爸爸的約定,每天都跟媽媽好好的生活著。

   漸漸長大的女孩也懂了,原來爸爸回不來了,但她知道,爸爸的愛一直都在。

 

洋蔥式的感動行銷

 

品牌的行銷手法日益走向多樣化,創意固然重要,但感動而震撼人心的洋蔥行銷式手法也是不少廠商所選擇的方式。也許我們都忘了,人是感性的動物,越是能觸動內心深處的,越能博得大眾的注意力,因為感性的人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情感投射進影片裡角色。


 

 


 

而這部微電影以親情作為主軸,由父女之間的真摯情感,帶動了觀眾們想念家人、愛家人的心,也許在現代這個充滿冷漠的城市裡頭,只有家人的愛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勇敢的去迎接每一個挑戰吧。

各位,你們還在等什麼呢?快去擁抱你的家人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