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的可口可樂罐子現身德國!?禁不住萌誘惑的人千萬別去,免得深陷其中…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有許多的品牌廣告都是以“幸福”為主軸,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國泰金控“上一次感到幸福是什麼時候?”的電視廣告,此外,台灣著名的紡織製造公司“宏遠興業”的自創品牌也以“幸福台灣”為其名稱,再加上,今年初江院長提出希望明年能讓人民在假期上獲得“小確幸”的言論,彷彿現在的台灣人都需要找到幸福一般…

國泰金控最新廣告“上一次感到幸福是什麼時候?”

GetNewsRptjpg

宏遠興業的自創品牌-幸福台灣

 

然而,不只是台灣人需要小確幸,其實外國人也很需要啊…

最近,可口可樂,基於他們對小確幸的認同,相信很多美好的事物都來自小小的包裝外型,因此他們在德國市區中建立了一個完全與周遭不搭嘎的小小雜貨店,專門販賣迷你瓶裝的可口可樂,結果事實證明他們的推測是對的,很多人從一開始對於這個與周遭建築物不搭嘎的小小雜貨店感到好奇,今兒開始與之互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u5bnO-qVg

 

對於可口可樂這般知名度如此之大的品牌,

只要持續的“有創意”或者“賣萌”就能獲得許多人的關注,


 

 


 

與品牌核心價值的緊緊結合,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關鍵之一啊!

一起來看看其他的店點吧 🙂

3

 

1

2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