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你所不知道的時尚?!

Sabrina Chang

可別輕忽了在你家樓下,那間沒有多餘的裝潢、全部還使用白色日光燈的全聯超市,因為今天,將要帶給大家它所不為人知的秘密…

13086694944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就是那個長久以來自以為全聯是極致充滿鄉土味的超市。我喜歡漂亮的裝潢,放著輕鬆的音樂,最好再多幾攤試吃更開心,於是每當逛起頂好、Breeze Super總是可以讓我開心個大半天;然而直到全聯的廣告一步步揭露在我眼前,我這才驚覺原來這是種無法抗拒的另類時尚….

PX
全聯的崛起

成功的第一步:有誰能比他長得更老實?

13545240327004

↑全聯先生,打造省錢形象


第二步:另類廣告

2012年(民國101年)11月,全聯福利中心推出《我的夢想》系列電視廣告,打出新口號「買進美好生活」

↑以自我嘲諷做為另類的行銷手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OVWgOSolc

↑萬年口號,『省還要更省』

看完以上兩部廣告,是否跟我一樣還意猶未盡呢?

第三步:與民眾一起向前跑
2013年10月11日,全聯福利中心慶祝15周年,首度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Rock N Run路跑活動,並結合搖滾音樂祭,請來猴子飛行員、何欣穗、蕭賀碩、宇宙人、許哲珮等11個組合輪流開唱,路跑的民眾沿路都可欣賞樂團演出

今天的全聯
你可否想像,那個不過度包裝自己,凡是以最低價格賣給許多家庭的全聯超市,利用幫民眾省還要更省的方法,除了帶給許多家庭便宜的價格外,也替自己締造了如此驚人的一天。
利用簡樸的裝潢省下成本+便宜一樣有好貨
全聯知道,台灣人要的就是如此阿!!!!!!!!


 

 


 

 

1374979650 4277982602 n

↑即將成立的全聯實業總部

1374979208 1115011766 n

未來的全聯,還會有多驚人的發展呢?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今天 你去全聯了沒?!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