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站─愛馬仕魅力席捲台北

Labs UNION

精品時尚名牌的龍頭之一 ─ 愛馬仕要來台灣了!「Leather Forever」皮革工藝展曾先後在英國倫敦和西班牙馬德里展出,而台灣將成為下一個展場,搶先成為亞洲第一個舉辦此展覽的國家。2009年,愛馬仕「絲情話意」絲巾展在台灣累計超過三萬參觀人次,讓愛馬仕驚豔於台灣的人文素質和發展潛力,也促成這次皮革工藝展在台灣展出。愛馬仕從生產皮革馬具起家,後將事業重心轉移至皮夾、手提包等。愛馬仕對高品質的堅持,讓顧客本身能夠駕馭、完美使用產品,表現出屬於自我風格的理念,使其成為時尚界的龍頭品牌之一。

皮革是愛馬仕最早使用的素材,在品牌成立滿177周年之際,推出「Leather Forever」皮革工藝展,免費開放讓民眾感受愛馬仕與皮革之間的特殊情懷。

21

數百件展品將分成13個展覽室,12個主題以多樣化的形式呈現。除了展品,台灣愛馬仕特別邀請巴黎皮革工坊的工匠來台,現場示範愛馬仕傳承百年的「馬鞍雙針縫製技藝」,讓民眾欣賞如何在工匠巧手下打造出經典包款。

32

4

飛翔的馬鞍代表著熱情、希望與自由

jpg

以白鴕鳥皮揉製成的犀牛像

jpg1

夢幻沉靜的展場,讓人想靜下心來好好感受島嶼天光

jpg2

JPG

JPG1

jpg3

19世紀貴族仕女的馬甲

JPG2

鱷魚皮揉製成的馬靴與馬鞍

JPG3

愛馬仕的代表色─橘色 堆積出的電視牆,播放著品牌的堅持和信念

jpg4

展覽資訊:

愛馬仕 「Leather Forever」


 

 


 

展覽地點: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

開放時間:2014/6/14 ~ 2014/6/29 11a.m.~8p.m. (免費參觀)

資料來源:1 2 3 4 5 6 7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