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新企劃:全民一起 Ahhhh 一下!!!

Henry Chen

coca cola2

一個禮拜前,可口可樂釋出了一隻新的廣告【This is Ahh】,不同於以往的行銷模式,這是可口可樂第一次以 UGC 形式推出的廣告影片,而所謂的 UGC (User Generated Content) 形式指的是像網站等開放性媒介的內容由其使用者生產創作而成

像我們平常所熟知的許多影片網站(如 youtube )、部落格、WiKi 等等皆是採用了這種方式在運作,透過這樣的方式,使用者不再只是觀眾,而是成為整個網站的生產供應者。

 

簡單的說,這隻【This is Ahh】正是由可口可樂的粉絲所錄製的內容製作而成的,可口可樂以「喝可樂時候,會有怎樣的感覺?」的活動邀請粉絲們分享各自的經驗短片,而優秀並且有趣的短片將能夠被剪入這一次的可口可樂廣告中,最後可口可樂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四百份的短片,而可口可樂也透過創意公司節錄了其中 40 份的短片,推出這一次的廣告【This is Ahh】,究竟大家喝可樂的感覺會有怎樣的不同和變化呢?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支廣告吧!!!!

 

【This is Ah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kGFN86ljc


 

 


 

 

其實早在去年可口可樂就開始執行這項 Ahh 計畫( The Ahh Effect)了並計畫推出 61 個相關網站,而這些網址也相當有趣,像是 http://www.ahh.comhttp://www.ahhh.com/http://www.ahhhh.com甚至是 http://www.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com/ ,而在這些網站中不但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動畫影片以及可樂瓶的歷史等等,在這整個活動我們可以很清楚的明白可口可樂在強調其品牌的獨特性,透過喝完可樂的感覺讓顧客們去細細的品嘗自己喝完可樂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也充分的將其品牌的特色表露無遺。

 coca cola

Ahh~讀者們不妨也一起想想喝完可樂的那番滋味是什麼樣的感覺吧!!!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