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這些了,你聽說過麥當勞薯條換新包裝嗎?

Doris Soul

今年七月全球風靡的世界杯足球賽又要開賽了!

 

自1930年烏拉圭世界盃開始,每四年盛大舉辦一次的世足(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又稱FIFA World Cup),今年第五次選擇在熱情又繽紛的南美洲舉行,而主辦國正是人稱「足球王國」巴西

巴西不僅是今年世足的國主,更是2016的奧運主辦國,近日不僅引起其國內外人們的熱烈討論,眼尖的商人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樣廣告的大好機會瞜!

 

全球速食大佬McDonald當然又是第一個跑出來啦~

以2014年世足為主題,麥當勞總部竟破天荒更改了麥當勞大薯精典的紅色包裝,這可以說是麥當勞從1940年創立以來的第一次!

邀請來自全世界12位藝術家參與設計,這次麥當勞選擇使用最原始的街頭藝術做為主題,來詮釋同樣起源於街頭的足球,它的熱情與美好~快一起來欣賞吧

1

 

21974_G05R0_WC_UK_MedFry_Skwak_10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5R0_WC_UK_MedFry_Skwak_10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7R0_WC_UK_LrgFry_Kobra_1 21974_G05R0_WC_UK_MedFry_Skwak_10 21974_G05R0_WC_UK_MedFry_Skwak_10 21974_G05R0_WC_UK_MedFry_Skwak_10

 

 

 

麥當勞今年拍攝的世足宣傳片,讓足球回歸街頭樂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7zyezBkuY

 

不過,雖然外界聲音一片看好,近期巴西國內卻有些動盪不安。

大規模抗議前幾日於巴西內發生,教師們舉牌抱怨著政府剝奪了教育資金大量投資世界型賽事………但好險,巴希並未因此喊卡,出於遠見,巴西政府了解這樣的國際賽事將是一個大好機會將國家推往國際,不僅能為當年觀光帶來前所未有的盛況,更無形中的推銷自己的文化至全世界,這樣所帶來的利益必會在未來十年無限回流。


 

 


 

 

而FIFA秘書長也表示,「你不能否認巴西,因為這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足球王國。這是一個正在冉冉升起的國度,並且已經準備好了在兩年內連續接手世界盃和奧運會這兩項全世界最重要的體育賽事。」

 

身為超級足球迷的你,也準備好迎接了嗎?

 

最後一起來欣賞2014世足賽主題歌曲~

 

 


 

 


 

Share This Article
一個喜歡約翰藍儂,喜歡閱讀思辨,喜歡貓與旅行女孩。 因為不願屈於世界的現實與小缺點,而決意用雙腳與讀寫找尋世界的美好。獨自走過外蒙草原與台灣鄉間,親身近距的人文接觸,只希望能用更深的觀察,激起更多創意點子,與微妙發想!: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