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最新的”碗公”科技,保證Pizza完整無缺的送達!!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有沒有打電話叫外送Pizza時,結果收到的是“歪哥七醋”的Pizza呢?

 

螢幕快照 2014-06-18 下午1.55.29  螢幕快照 2014-06-18 下午1.56.14

 

重視外送速度的達美樂Pizza,為這樣的窘況感到十分的不滿意,進而開始研發,如何在重視速度的同時,也能顧及Pizza的完整性,於是,他們有了以下的想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Pn924SibM

 

運用類似“碗公”的構造,讓Pizza在行進的機車中不會因為左右轉時,導致變形走樣;目前,全球已經有10000家達美樂Pizza店引進這樣的做法,看來效果相當不錯哦~

 

最近,主要的Pizza品牌,如達美樂或必勝客,都曾發佈過一種類似未來概念的服務影片,這樣的影片內容,都表達著他們為消費者用心思考的期望,也同時讓消費者重新對他們的未來發展有所期待,關於這個部分,這一次達美樂的影片有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嗎?

 

同場加映:必勝客概念科技桌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T0MCugb58


 

 


 

 

這會讓你更想去購買嗎?

跟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