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中的廣告] APPLE最新廣告Parenthood,原來置入了10款APP行銷啊…

Henry Chen

 

最近 Apple 釋出了一個 iPhone5s 的新廣告「Parenthood」(親子關係),從中清楚的表達了父母親如何於日常生活中善用 iPhone 以及其 App 讓親子關係更為密切。

話不多說,先讓我們一起欣賞 Apple 這次的廣告吧!

「Parentho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TpgSMJ96c

 

看完後,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感覺這次 Apple 的廣告依然相當溫馨和諧呢?

而在這支廣告中出現了相多的 App 應用軟體是什麼呢?就讓小編來為您解答吧!!!(標題就是下載鏈接哦~)

 

1. Withings’ with baby
父母親就算出門在外,也能利用此款 App 就能監控孩子們目前的情況,甚至能與孩子們對話呢!

APPLE1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21.51

 

2. My Teeth
有許多父母親一定對於教導孩子們該如何正確刷牙都十分的頭痛,因此此款 App 不僅利用可愛逗趣的介面吸引孩子,並從中教導刷牙的步驟及時間,藉此使父母親減少許多困擾。

APPLE2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20.37

 

3. Drawminal
使孩子們能邊作畫邊學習,利用可愛的動畫吸引孩子們學習英文字母。

APPLE3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22.51

 

4. Pet Manager Pro
相信許多人的家庭裡都擁有著可愛的小狗小貓或是其他可愛的寵物,但若哪天牠走失了,想必會使家庭陷入傷心的情緒中,而這款 App 將能讓使你輕鬆找到走失的寵物。

APPLE4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17.47

 

5. Facetime
即使家人們分隔兩地,也能利用 Facetime 視訊及對話減少家人間的想念。

APPLE5

 

6. Kinsa
此款 App 為智慧型溫度計,其使用方式是將溫度計插上手機的耳機孔即可測量孩子的體溫,同時也以手機螢幕播放一些動畫,讓小朋友在量體溫時分心而不會有壓力。

APPLE6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16.33

 

7. Wemo
當你可愛的寶寶躺在你身上且睡得正香甜時,你一定不希望起身而驚動他,因此若當你需要關電燈時,只需要拿起手機並利用此 App 就能輕鬆將電燈關掉,更能使你的孩子繼續安穩的睡覺。

APPLE7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11.51

 

8. Nike+Running
讓你能邊推著孩子們邊運動,使自己能在成為父母後,繼續擁有健康的身體及曼妙的身材。

APPLE8

 

9. Parrot Flower Power
此款 App 必須搭配一台偵測器使用,它會指導你該如何照顧植物,內建的感應器可以偵測日照、濕度、溫度和肥料充足與否,使你和你的孩子們能輕鬆一同照顧植物。

APPLE9

螢幕快照 2014-07-03 下午3.13.18

 

10. Flashlight
當你的孩子玩具掉到床底下時,iPhone 告訴你只要將手機的手電筒打開,你也能輕鬆幫助孩子們找到玩偶。


 

 


 

APPLE10

 

在這次的廣告中,我們可以發現到 Apple 將大部份的廣告重心都擺在 iPhone 與 App 結合的應用,告訴我們他們不單單有好的硬體設備 – iPhone ,更有強大的軟體來讓我們應用搭配 – App 。

廣告的最後也告訴我們:「You a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雖然為人父母確實十分辛苦,但 Apple 利用這個廣告讓大家發現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能力,正如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他的經營理念一樣,蘋果所賣的不只是產品,更是夢想和創新。


 

 


 

Share This Article
喜歡旅遊、熱愛攝影,停不住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用瘋狂和自由徹底品嘗這美好的世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