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facebook的用戶實錄|你在想些什麼?!

Labs UNION

「你在想些什麼?」

每當我們打開facebook的動態時報,一定會出現的問候語。

Shaun Higton是一位喜歡用故事去傳達對生命熱情的導演,這一次他運用時下流行的社交軟體facebook,讓原本看似分享美好生活的小確幸,在主角眼中卻成為破壞他幸福的連結。

導演突破人對周圍朋友的完美想像,滑稽又暗藏玄機的情節,好像上演著貼近你我生活的縮影。

whatsonyourmind 1

whatsonyourmind 3

whatsonyourmind 4

人總是在表達出生活最好的那一面,但實際的狀況是?!

whatsonyourmind 4bis

whatsonyourmind 5


 

 


 

分享,本來是件快樂的事。

卻也把生活的真實面在螢幕上曝了光..

一起來看看facebook的可怕實錄吧!(慎入)

facebook  twitter  gplus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http://www.LabsUNION.com/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品,期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更富想像力的美好生活中。我們在大街小巷中找尋有趣的事物,分享美好生活的種種,從流行、音樂、電影、好去處、人物採訪...等文章內容,讓您在欣賞插畫作品的同時,也能看到我們找尋中的美好生活。 Labs UNION - Beautify Your Life With Creative Imagination | 用創意想像實現美好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