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令人翻白眼的七夕情人禮盒即將上市,影片惡搞程度直讓你翻到抽筋!

Catherine Summer

來自台灣的原創動漫『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為了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推出令人翻白眼的七夕禮盒,挑戰你翻白眼的極限。

在介紹七夕禮盒之前,先讓大家看一段七夕的預告短片…

 

 

維持一貫的女人柔性畫風,配上知名主播盛竹如的另類旁白~

是不是讓你覺得反差極大?很想翻白眼呢?

話不多說,再放上影片讓大家看看究竟禮盒是如何的令人想翻白眼~

 

看完之後,是否讓你忍不住翻白眼翻到快抽筋了呢?

運用Apple發表新產品的影片介紹方式來拍攝,惡搞和搞笑的指數,不是深諳其中道理的人是翻不了白眼的(翻白眼也要翻的有深度…)~

 

一直以來,『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走的就是一個「雖然醜陋,但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明星」的概念,配合上黑色幽默的圖文,呼應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吸引讀者共鳴、分享,造成廣大的討論與迴響,才能在短短一年之內,粉絲團人數衝破45萬人。

 

翻白眼之餘,讓我們來細細研究一下這耐人尋味的七夕禮盒吧!

內容物包含了:巧克力、鉛筆2枝以及卡片一張。

禮盒的內容物很常見,都不是什麼奇怪的組合。

設計師Alice Wang結合了溫蒂妮小姐的品牌特色,將溫蒂妮小姐招牌的眼睛圖案運用在巧克力上,讓消費者覺得驚奇、有特色,配合七夕的到來,進而能夠引發購買的慾望,加上『限量』二字的致命吸引力。採純手工打造,限量2000份,售完不追加的銷售模式。(手工+限量就是要造成搶購的風潮!)外表鮮亮的桃紅色包裝、特意偏轉35度角的文字印刷,創造出反差極強並有強烈風格的禮盒,要在眾多七夕禮盒中,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並讓購買者覺得擁有這禮盒是很酷的一件事。宣傳影片中,也不時地提到巧克力的許多種不同食用方法,要傳達『這樣吃巧克力很有趣、好玩』等概念。


 

 


 

 

相信很多消費者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嘗一嘗那長度89.57mm、寬度25mm、厚度8mm的眼睛巧克力了!

這樣的廣告題材令人不住想發笑,覺得有趣,但是會有多少消費者願意買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hare This Article
呼吸著台南空氣與陽光長大的臺北人,喜歡往外跑,從事戶外活動,所以大學選擇了地理系。 總是在出走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路能有多廣。 在大學四年中,不斷的自我探索,嘗試過許多不同性質的打工、旁聽了很多課之後,發現地理是興趣,人力資源管理才是熱情所在,所以研究所往人力資源方向發展,目前是高雄中山人管所準研究生。 喜歡閱讀、喜歡書寫、喜歡在和人交談之中找尋故事。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帶給你們一點文創的靈感、成功傳達品牌故事的感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