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滑手指我來做!?達美樂幫你打造屬於你的魔幻pizza,據說還能賺錢~

Louise Lai

 

Dominos-Pizza

 

做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味料理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但想到要走進廚房親手做料理會不會覺得麻煩?或做好了卻沒人分享?

對於料理白癡的你,或是懶得做菜的你,或是有好手藝想跟別人分享料理的你,達美樂通通幫你想好了!

達美樂最近推出”Pizza Mogul”的行銷活動,幫你打造你心目中的魔幻pizza,

只要你下載APP,建立自己的帳戶,就可以開始設計自己喜愛的pizza,挑選自己喜歡的餅皮、配料與調味,

最後再將自己設計的pizza命名,達美樂就可以幫你做出你自己設計的魔幻pizza了!

你可以分享自己pizza的相片或影音到facebook,

甚至你可以販賣自己設計的魔幻pizza!!每賣出一個你設計的pizza,就可以賺取25美分到4.5美元的回饋。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最新的廣告吧!

 

 

看到這樣的行銷手法,會讓你想到什麼?

小編第一個想到的是,「扮家家酒」。沒錯!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我們小時候常玩的扮家家酒的遊戲,想像自己是美容師,穿搭玩偶的服飾跟造型;

想像自己是總鋪師,自己DIY燒出一道道美味料理等等。

而扮家家酒之所以會成為小朋友必玩的遊戲是因為,它很簡單、很好玩、有趣!

而且充滿著天馬行空的創意,讓童年富有夢想及回憶。

 

pizza

 

可是,長大了以後,我們不一定會成為一個厲害的美容師、廚藝精湛的大廚吧!

所以,達美樂將你心中未完成的夢想具體化,替你打造你做的美味魔幻pizza。


 

 


 

而且,自己設計的pizza還可以賣錢。

是不是讓你更心動了呢?趕快加入”Pizza Mogul”吧!

 

pizza2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嘉義大學行銷與運籌系三年級,嘉義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