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行銷】全新的廣告媒體-咖啡隔熱杯套竟也能當作宣傳管道!?

Joice Wang

 

7

咖啡可以讓頭腦更清醒,也令人有一種莫名的舒服、放鬆的自然感,

飲用咖啡的瞬間,像是離開繁忙,轉移到另一個空間,更藉由咖啡因,放鬆自己的緊繃神經。

 一早醒來,上班前一定要來杯現煮咖啡,配上晨間報紙,

這是大部份上班族上工前的活力來源,不這樣就無法頭腦清醒的開始工作。

 

杜拜Y&R廣告公司發現這樣的連結點,

觀察到了人們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享用咖啡就像在享受自己的小確幸。

1

Gulf News為當地第一大的英文報社,為了提升訂閱量、增加網路點閱率,

找來杜拜Y&R廣告公司來為他們策劃一個行銷廣告活動Y&R將 Gulf News與咖啡的隔熱杯套做了巧妙運用,

創造了全新的廣告媒體-咖啡隔熱杯套!!

 

也因為這樣的小創意帶來這令人驚豔的行銷活動……

 

Y&R讓大型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也是Y&R的客戶之一)與Gulf News攜手進行策略式聯盟的合作,

重新設計了一台特別的咖啡杯套印表機,將每小時更新Gulf News推特帳號上的新聞頭條,

然後將之列印在Tim Hortons提供的咖啡杯套上,

2

讓顧客在享用新鮮現煮咖啡的同時,也能閱讀最新鮮的新聞頭條,

最新鮮的Gulf News,讓你一手咖啡便知天下事!

 

除了在隔熱杯套上的最新頭條外,

如果當你喝完咖啡,想更詳細地閱讀此篇新聞,或是想知道其他更新的新聞,

用手機掃描杯套上的QR-Code或輸入短網址,你就能輕鬆讓新聞跟著你趴趴走!

Gulf News Cup Headline News Cup Sleeve - QR Code Scanner

透過這樣的小創意,廣告行銷效果十足,

接近3000名新的Gulf News Twitter粉絲在兩個星期內加入,

Gulf News網站流量也提昇41%、訂閱者也擴增了2.8%!!

異業結合搭配消費者的使用時機,產生不思議的創意行銷,

還創造出最新廣告媒體-咖啡隔熱杯套,不只低成本、無媒體預算,帶來的經濟效益更不容小覷!

又將行銷3C科技完美地融入在生活中,一舉三得!!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也拜倒在Y&R裙下。


 

 


 

 

不只如此,此行銷活動還被刊登在超過100個受歡迎的部落格和新聞網站,

如AOL,MSN,Springwise,Trendhunter,Discovery News和Cool Business Ideas等等。

4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