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彈~彈,IKEA關於”床”的超創意展現,讓人一想好眠,肯定想到IKEA

aliceyeh

 

一直給人舒適感覺的IKEA,這次會用什麼方式來展現他們的品牌呢,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在影片中,女孩坐在漂浮在空中的床,在一片寂靜中突然一躍而下,到底她會落到哪呢…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3.28

 

碰!! 她落到空中的另一張床上,但似乎不是他所想要休息之處

所以她又繼續的往下滾,想找到一張她所認為舒適的床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5.57

 

但滾過了五張床,貌似沒有一張是合她的意的

所以她捨棄了這五張床,又開始垂直往下掉

掉到一張床墊,這是一張彈力極強的床墊

突然將他”彈”得好高

此時此刻,女孩迷濛的眼睛,感覺也發出了閃爍的感覺,好像突然醒了過來

她往前一看,空中飄浮了好多張不同風格的床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6.26

 

她開始在這些床墊中跳躍,或許是試圖找到一張她所嚮往的

剎那間,時間彷彿變慢了,她看到小狗像她一般在床墊中彈跳;看到上升的火箭,也看到躺在一旁安穩睡覺的小男孩

突然,她又一躍,垂直地心快速降落

在城市高空,她緊緊抓住了一張床的床腳,俯看下面的一切車水馬龍的景象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7.01

 

想了一會兒,她再度放手…

大家肯定好奇女孩所嚮往的床到底是哪一張吧!!

答案揭曉,場景立馬從城市大樓間轉到安靜的房間中,女孩也慢慢的落在家中舒適的床

從睡夢中驚醒的她看到身旁的狗狗和枕邊人也睡得安穩,自然也繼續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7.34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下午12.08.04

 

想必這張床就是IKEA的床吧!!

影片透過女孩在空中降落中,彈過的各式各樣的床做比較

或許彈力強,或許款式多,但在怎麼樣都比不過”家”中那張床

也用這個廣告來讓大家覺得IKEA不只有舒適的床

他成功地用“家”的概念給人一種溫馨且舒適的感覺,當然也就勝過任何具體的功效囉!

讓人只要想到”家中的床墊”就會想到IKEA,成功塑造了”回到家的感覺” !


 

 


 

也給了品牌一種無形的力量和象徵,相信在行銷上肯定也大有幫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LUy7C_Gho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物理治療學系,喜歡運動和服務,國高中階段是學校的校足,大學則參與服務性社團,前往海外服務和在國內育幼院定期服務,在服務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組織等等的,也找尋到許多自己的價值,對於未來期望能多方參與其他類型的活動,嘗試新事物,充實自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