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pple筆電最新廣告看品牌忠誠度:你還能怎麼玩那顆發亮蘋果?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7-22 at 23.31.36

坊間各種玩「蘋果」的保護殼、貼紙已經有超多了

但出現在Apple自己的廣告,還出現的這麼完整,好像是第一次!

看看影片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L6DqJfdoE&app=desktop

 

Screen Shot 2014-07-22 at 23.36.20

“The Notebook People Love.”

這個讓人連一眼都來不及眨就結束的廣告,讓我們看到Macbook的使用者們是如何把自己的筆電裝飾成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一個物品。

從辛普森家庭、白雪公主,到各種流行文化、動漫、電動等,圍繞著那顆發亮的蘋果的各種裝飾,

看得大家眼花繚亂,不是只是很酷而已,它背後其實有更深的含義在的。

你們想想看,若你沒有很愛自己的電腦,你會大費周章幫你的電腦貼貼紙嗎?

Apple要表達的是:這台Macbook Air/Pro 是人們會喜愛的筆電(也是大家會一台接一台買的筆電)

他們最近一直強調,這台Air跟使用者之間,有一種情感上的聯結,而這種熱情在這個影片中就顯現在人們多熱衷於裝飾自己的筆電上。

而這種「果迷」對Apple的熱情呢,也一直是Apple的最大強項,也是最大的$$$


 

 


 

 

不管怎樣,這個最新推出的廣告,還是值得多看幾次,不管手法還是配樂都太酷啦!

 

有給你什麼裝飾筆電的靈感嗎?

Screen Shot 2014-07-22 at 23.45.34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