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沒常識也要看節日,鬼門開之惡作劇行銷又一樁!!

Gloria Wang

 

Screen Shot 2014-08-01 at 20.55.30

 

台灣的農曆七月才剛開始,

各種鬼怪流傳的新聞以及民間禁忌的傳說又開始到處流竄!

「凶宅」的概念不僅僅在台灣,在國外也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尤其是會鬧鬼的那種!

但有時候遇到爛房東、爛鄰居可是會比凶宅讓人更崩潰。

 

Screen Shot 2014-08-01 at 20.56.20

 

平常就很會在廣告行銷這塊展現創意的丹麥,這次是一家租屋網站推出的惡作劇廣告!

租屋網站 Lejebolig 拜託大家:就算房子再怎麼難找,最基本的常識還是要有,不要亂找低價但怪異的房子。

 

 

他們找來演員扮演要賣掉過世父親房子的房東,

許多不知情的民眾來參觀房子卻遇上的會自己移動的畫像、掉落的東西、自動播放的收音機還有詭異的娃娃騎著腳踏車

 

Screen Shot 2014-08-01 at 21.06.52

 

雖然在廣告中看到人們嚇得花容失色總是很有趣

不過這支影片也受到批評說:惡作劇廣告(Prank ad)早就過時啦!

 

好像也是……

早在前幾年就看到魔女嘉莉的廣告(下面影片)、鬼娃恰吉、還有許多鬼片都用類似的手法造勢。

 

 

不過大家看的依舊是很開心,也成功幫品牌炒作知名度!

 

先不管這個廣告有效與否

透過這支影片的訊息讓台灣的我們也看到在丹麥也同樣有房價高漲,大家為了省錢不惜降低自己生活品質的問題

不管怎樣人身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還會有怎麼樣的惡搞民眾廣告呢

你們覺得這樣的廣告有意義嗎?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