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用這招!? 讓喵星人如此爽歪歪DM廣告

Emerson Chang

 

每天回家檢查信件,總是有厚厚一疊的廣告紙。有時可能看也不看就丟掉了,對吧?

廣告單氾濫的情況下可讓商人煩惱透啦。

要如何讓你的廣告一定、絕對、不可能不被注意到呢?

哼哼,此時就要出動鼻子最靈、最愛東找西抓的喵星人助手啦!

請看VCR~!

 

 

這是一間加拿大的廣告公司Rethink Communications的作品。

他們幫Bulk Cat Litter Warehouse,一間販售貓砂的公司設計了一系列的廣告DM紙卡。但是一反常態的,他們的目標觀眾(target audience)並不是喵星人的飼主,而是產品的使用者──貓咪們!

他們是如何吸引到喵星人們呢?這是再簡單卻最直接不過的方式:他們在紙上噴滿了濃縮貓薄荷(Catnip),再將資訊印在這些貓薄荷紙上面。

 

catnip 1

catnip 2

 

在外表看來,它們和其他廣告DM沒甚麼兩樣,但對於嗅覺靈敏的貓咪來說呢?牠們可以從一堆廣告紙中嗅出貓薄荷的特殊香氣,立刻進行牠們最愛的遊戲:把喜歡的東西咬出來,管牠是甚麼~

 

catnip 3

catnip 5

catnip 7

 

牠們簡直愛死這味道了! 貓薄荷的氣味會讓貓兒們在紙上又舔又蹭、發瘋似地在上面打滾、呼嚕叫,因為牠們酷愛這個味道,一定會如獲至寶似地開心又興奮。而當牠們在地上蹭成一團時,寵愛牠們的飼主(坊間俗稱的貓奴)鐵定也會停下腳步,看看自家的喵星人這回又在玩甚麼把戲。

 

catnip 8 catnip 9

 

這下,目的達成! 貓咪注意到了,牠們的主人也注意到了~!


 

 


 

讓調皮搗蛋的喵星人當作護航使者,廣告DM成功完成資訊露出的任務!

 

 

您是否也是十足的愛貓人士呢?將您對這支廣告的想法與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十足的故事愛好者與與貓奴,常常睜著大眼和帶著好奇的腦袋看著世界。特別喜歡具有影響力的行銷活動。企業若能在吸引消費者同時貢獻正面影響,才能真正落實互惠吧~希望透過故事般的文字讓大家看到更多有社會企業精神的案例,提供大家思考糧食與正面的生命力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