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渣男哀歌] 讓小孩不哭的最新偏方!? 大家快來試試!!

Debbie Hsieh

images

想到刮鬍刀時你會想到什麼?不外乎是銳利的刀鋒、高速等等特色,多數廣告以猛男做為代言人,賦予刮鬍刀酷帥有型的形象,如吉列與貝克漢的合作,以較為硬性的調性打造品牌剛強的風格

德國廠商Wilkinson Sword卻以「嬰兒」做為主角,讓我們來看看廣告是如何表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fn_Zq7eT4

 

未命名ww

 

看完廣告會發現,整支廣告充滿了嬰兒的哭聲,當爸爸抱起新生兒時,嬰兒毫不留情地嚎啕大哭,一開始會讓人感到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廣告,嬰兒響亮的哭聲甚至讓人不想要再看下去……但是,仔細觀察這些爸爸的共通點 ─ 他們都沒有刮鬍子!甚至還留了像聖誕老公公般的落腮鬍,直到最後一位爸爸,只有他的小孩沒有開心地摸著爸爸的臉,原來,這是一支刮鬍刀廣告,透過嬰兒的反應告訴天下的爸爸們下次抱孩子之前要記得刮鬍子!


 

 


 

 

4

 

父親節佳節剛過,許多人會選擇刮鬍刀做為贈禮,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是因為孩子都認為爸爸必須要刮鬍子嗎?

透過嬰兒的反應激起爸爸的父愛,為了要討孩子的喜歡…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