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羅志祥的Salon開張啦!! 跟飛柔一起告訴女孩們”順著心去愛”

Louise Lai

 

想到洗髮精廣告,你會想到什麼?

除了強調洗髮乳的柔順功效、撥弄頭髮、長髮飄逸的廣告畫面,

飛柔,當然少不了型男正妹的品牌代言人囉!

相信大家對於羅志祥與曾愷玹的代言廣告一定印象深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_P7g_4I9iw

 

這一次終於不在是與長髮美女的豔遇,不小心撥弄到柔順的長髮產生心動的感覺了!

羅志祥化身為髮型設計師,要聽聽女孩們最真實的愛情故事。

飛柔最新行銷活動《順著心去愛:愛在20 30 40》微廣告

多走~請看!

 

《飛柔X羅志祥》浪漫鉅獻【順著心去愛】愛在20.30.40.精采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TT-tbnrQ4

 

《飛柔X羅志祥》浪漫鉅獻【順著心去愛】愛在20〔在愛中,該勇敢做自己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YxJTTOECI

 

順著心去愛:愛在30〔舊愛真的最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3ECqPqfkw

 

順著心去愛:愛在40〔愛有保存期限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qFNmQr9yc

 

究竟什麼是微廣告呢?

幫大家複習一下,所謂的「微廣告」係指30至300秒的短片,片長介於廣告及微電影之間。有完整故事情節,且具商業化、有行銷目的的影片。

詳情請看【小敏,你有看過微廣告嗎?】

 

微電影的前身「廣告偶像劇」

除了比微電影還稍短的微廣告系列之外,其實,飛柔在更早之前,就也推出過廣告偶像劇,飛柔洗髮乳採取有別他牌廣告手法,他們將原只是片段的小廣告變成廣告偶像劇,在此廣告中他們邀請時下當紅的偶像共同拍攝。此廣告不僅在短時間內描述愛情的酸甜苦辣,並且巧妙運用女主角烏黑亮麗的長髮來強調使用飛柔洗髮乳後的「飛揚柔順」。飛柔洗髮乳廣告的創新不但跳脫以往的行銷模式,也替洗髮乳廣告拓展新的視野。

 

「廣告透過大眾媒體將訊息傳遞給目標視聽眾,行銷工作者希望受訊者接收訊息後能有所回應」

 

除了廣告偶像劇之外,飛柔還發動尋找飛柔女孩的活動,由飛柔女孩來參與偶像劇演出。飛柔不但成功地將品牌形象傳達給目標客群,更引發目標客群的回響,讓目標客群也成為品牌形象的一部分。

詳情請上活動網頁

 

所以此次的《順著心去愛:愛在20 30 40》當然也有與粉絲互動的活動囉!


 

 


 

詳情請上分享影片,週週抽飛柔髮膜的活動網頁

 

 

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唷~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嘉義大學行銷與運籌系三年級,嘉義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