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羅賓威廉斯]-完美詮釋肚子餓時”老子都不老子”的窘況!!

Emerson Chang

 

Snickers8

 

肚子餓的時候,是否時常感覺自己不是自己呢?覺得心情不好、沒有動力、甚至開口罵人?身邊是否也有肚子餓時就心情鬱悶、暴躁易怒或懶洋洋的朋友呢?

放心~此時來一口Snickers,馬上煥然一新!

讓我們來見證奇蹟~

注意:這系列廣告中,都有神奇的亮點喔!

 

【美式足球老人篇】

 

【兇八婆上路篇】

 

【教練傻呼呼篇】

 

You’re not yourself when you’re hungry.

 

這一系列的Snickers電視廣告從2010年開始強打。在這系列中,就只完整體現一個重點:You’re Not You When You’re Hungry. (肚子餓的時候,自己就不是自己了。)而簡單咬上一口Snickers,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但在原本的主角恢復正常之後,一定會馬上有一人變得怪怪的,讓廣告在你的大笑聲中結束。

簡單卻幽默的手法幫這系列廣告加深了記憶性和廣告強度,更讓人在短短三十秒內會意Snickers就是那麼飽足且滿足,順便帶給你會心一笑!所有畫面都是生活中會遇到的場景,更令人覺得親近、能夠感同身受。

而前述提到的亮點是甚麼呢?即是廣告中擔任小角色的幾乎都是大明星唷!劇情中並非利用大明星的光環推銷產品性能或明白的指出「我是誰,我使用甚麼」這樣直白的贊助方式,而是在劇情裡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增添廣告極大趣味之餘間接地推薦了產品。

讓我們回顧一下!

 

【美式足球老人篇】

snickers1  snickers2

美國資深女演員、歌手、製作人、作家─貝蒂‧懷特(Betty White)

 

【兇八婆上路篇】

snickers3   snickers4

美國影壇與百老匯資深女伶─麗莎‧明奈麗(Liza Minnelli)

 

【教練傻呼呼篇】

snickers5  snickers6

美國影壇、娛樂圈巨人─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讓我們向這位散播快樂的大師致敬*~

 

而在今年,此系列雖不是與名人合作,卻也用相同的概念將意想不到的角色入鏡:其實有點酷炫的哥吉拉。Snickers和好萊塢電影《哥吉拉》合作,拍出哥吉拉咬下Snickers後有點可愛的一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pwmiuwjLo

 

※同場加映※

這一系列還有異國版本唷!來瞧瞧!

【印度版】


 

 


 

【馬來西亞版】

 

 

看著看著,是否肚子餓時會想起Snickers呢?

 


 

 


 

Share This Article
十足的故事愛好者與與貓奴,常常睜著大眼和帶著好奇的腦袋看著世界。特別喜歡具有影響力的行銷活動。企業若能在吸引消費者同時貢獻正面影響,才能真正落實互惠吧~希望透過故事般的文字讓大家看到更多有社會企業精神的案例,提供大家思考糧食與正面的生命力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