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廣告惡搞】99.9%的人絕對無法想像,翹課的結果竟然是…….

Catherine Summer

 

晴朗的夏日,就應該在海灘消磨一整天,曬一身古銅色的皮膚才不辜負這樣熱烈的陽光。對於只能呆坐在教室裡上課的學生,無不渴望翹課,但誰都沒想到,翹課的下場竟是……..(建議正在吃飯的人最好吃完休息一下再看,心臟不夠強可能會…..

http://youtu.be/fDjaAtEw5Mk

 

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是不是很震撼呢?

其實,這是一個惡搞的公益廣告

出自於Henry & Aaron 系列(Mad Kid’s工作室)

 

231027 488294874536416 2028518074 n

 

Henry & Aaron系列由Henry Inglis, Aaron McCann 以及 Lauren Elliott所推出

並在2011年推出 7 Steps to Superstardom

同時身兼作家、導演與演員的Henry Inglis 與 Aaron McCann

善於製作劇情急轉直下的廣告短片

2012年推出的It’s a snap

也是一個經典

一起來看看吧!

 

 

又是一個有點噁心的結局

在製造廣告效果的時候

通常都會需要營造一個情境

但是要讓顧客對品牌印象深刻,需要一點刺激。

所以在塑造好的情境之中添加一些出乎意料的事件

對比出前後情境的差異,可以讓顧客印象深刻,這就是利用行銷策略中的情境轉換,來達到加深顧客印象的目的。

以上這兩個廣告的對比強度很大,所以一推出就造成數百萬的點閱率,同時也引發許多討論,成功製造話題。


 

 


 

看完這兩則短片,你覺得呢?

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想法~

 


 

 


 

Share This Article
呼吸著台南空氣與陽光長大的臺北人,喜歡往外跑,從事戶外活動,所以大學選擇了地理系。 總是在出走之後,才知道自己的路能有多廣。 在大學四年中,不斷的自我探索,嘗試過許多不同性質的打工、旁聽了很多課之後,發現地理是興趣,人力資源管理才是熱情所在,所以研究所往人力資源方向發展,目前是高雄中山人管所準研究生。 喜歡閱讀、喜歡書寫、喜歡在和人交談之中找尋故事。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帶給你們一點文創的靈感、成功傳達品牌故事的感動。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