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pp舉辦分手”驅魔儀式”|成功帶動巨額下載量

Sabrina Chang

 

韓國交友軟體app─IUMSOCIUS有個最新發明,解決了所有分手情侶最大的困擾…

IUM1

那就是解決掉當初在一起時收到的所有禮物,雖然大部份的東西在分手時難過得能丟就丟了,然而有些頗有價值的物品畢竟會心軟,所以姑且就暫時放在家裡 但是等過了一段時間回頭看時,那些產品只會讓人產生無盡的困惑 不禁問自己,我留這些到底要幹嘛呢?

IUM2

IUM4

於是IUMSOCIUS發起了一系列了活動,活動進行方式類似於跳蚤市場一樣使民眾帶著想要丟掉的物品到會場中,使用紅線將物品一一掛上並附上產品曾經發生的故事,等待想要此物品的民眾買回,還用剪刀將紅線剪斷象徵了與前一任的一切都將結束,最後還舉辦焚燒照片的儀式,儀式結束就是慶祝PARTY,一起來慶祝不好的過去與迎接美好的未來 🙂


 

 


 

IUM6

IUMSOCIUS藉由舉辦此活動使分手後的民眾能夠有空間整理自己的情緒並且聚集了相同經驗與心情的人在一塊,大家更能一起走出分手陰霾並準備好過之後的每一天,此活動讓大家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去,不但能將家中用不到的”過去式禮物”有效的出清,果真也成功的吸引了更多的民眾使用此一軟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w3wmBVUBg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