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產品新功能|什麼樣的報紙令人不捨丟棄, 並塑造出貼心品牌好形象!!??

Gloria Wang

 

在台灣的夏天,常常會下起傾盆大雨

沒有帶雨傘的我們只能拿起廣告傳單、包包、或是報紙遮雨,然後埋怨這個鬼天氣。

 

沒關係!我們不孤單!

遠在半個地球外的厄瓜多也有一樣的問題,

於是當地最大的街頭報紙品牌Extra 也因為街頭的大雨不斷而影響了銷售

但他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報紙脫胎換骨有了完全不能的功能。

 

Umbrella Newspaper!

 

Screen Shot 2014-08-20 at 2.24.30

 

Screen Shot 2014-08-20 at 2.16.51

 

他們在報紙的封面上加了一層塑膠防水薄膜

讓消費者能在緊急時當作避雨的工具

 

 

這個簡單貼心的舉動

不僅僅讓Extra的銷售在這個雨季提高了16% ,也讓各家媒體爭相報導這個神奇的防水報紙,進而得到免費的廣告。

 

誰能想到平凡的街頭報紙可以有這麼有創意的功能,還能順便讓大眾對其觀感大加分。

有時候要發想新產品,要兼顧創意、美觀及實用度是非常困難的,


 

 


 

不妨像Extra一樣,把大家認為最平常還有好像已經到達極限的商品加上一點小巧思

就能創造出對品牌及消費者都兩全其美的效果!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