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狂玩冰桶接力挑戰!? “心肌梗塞”也不遑多讓, 發揮創意等著你的關注啊…

aliceyeh

 

輪椅是專為行動不便者使用的「輔具」;腳踏車則是「省時」的交通工具,兩者皆是為現代人帶來許多便利的「代步」工具,但當兩者合而為一到底是要為誰所用呢? 又為何要取名為「Heart bike」呢?   首先,先來看這部影片來為我們解答吧!

 

 

原來這是一台由輪椅改裝成的腳踏車,相信大家肯定很好奇用意何在?


 

 


 

from hospital to health

 

沒錯,就如同車上所用的宣導語一般一樣「from hospital to health」也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遠離醫院,走向健康」,用「輪椅」和「自行車」做了巧妙的比喻,同時也讓社會大眾知道這是「 Heart and Stroke(中風) Foundation(基金會)」所推的年度計畫「Ride for Heart」為「心」而騎     此外,基金會將貼上標語的腳踏車放置在多倫多的各個地方,希望透過腳踏車上的標語邀請路過的民眾登入FB來報名活動、贊助車手、了解更多基金會所支持的研究或是看製作這台自行車的視頻。

 

推廣腳踏車 推廣腳踏車2

 

試想活動推廣百百種,台灣常有的是體適能檢測、社區免費健康篩檢,與這些相比,或許這沒能給予民眾所謂的健康檢查,但何嘗不是個既創意又能響應「健康」議題不錯的方法呢?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呀^^

 


 

 


 

Share This Article
目前就讀於物理治療學系,喜歡運動和服務,國高中階段是學校的校足,大學則參與服務性社團,前往海外服務和在國內育幼院定期服務,在服務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組織等等的,也找尋到許多自己的價值,對於未來期望能多方參與其他類型的活動,嘗試新事物,充實自己。
Leave a comment